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雪佛兰“双擎出击”服务升级

雪佛兰“双擎出击”服务升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重磅升级两大服务标准,为消费者送上双重大礼。

晶报2019年8月9日讯 8月5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重磅升级两大服务标准,为消费者送上涵盖“第一引擎”动力总成和“第二引擎”车载互联系统的双重大礼。从8月5日起,雪佛兰品牌旗下满足“国六”的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同时,雪佛兰车主享有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助力消费者畅享云互联时代的驾乘乐趣。

今年5月,雪佛兰在业内率先推出“质享无忧——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期限以及新老车主同享、质保期限随车计算等极富诚意的服务承诺。随着“国六”时代来临,雪佛兰将这一超长质保计划进一步扩展到旗下所有“国六”车型。同时,为了打消车主们的“流量焦虑”,雪佛兰于2018年推出了每年24G无捆绑、不限速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全面覆盖除WiFi热点分享外的所有车联应用。此次,雪佛兰将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品牌旗下全新迈锐宝XL、新一代创酷、科鲁泽和探界者等原享有每年24G终身免流量的车型均能升级为每年100G车联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