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龙华建全国首列双拥有轨电车专列

龙华建全国首列双拥有轨电车专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进入车厢内,车窗、车门等显眼处也贴有不少双拥字样的标语,吸引乘客的目光。

宝安日报2019年8月14日讯 为庆祝建军92周年,龙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双拥文化与本土特色元素相融合,打造出全国首列双拥主题有轨电车专列,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昨日下午,记者在有轨电车清湖站目睹了双拥主题有轨电车的风采。这列电车披上红蓝相间的新装,车身漆写着醒目的双拥宣传标语,“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人”“爱国拥军固长城,双拥共建兴龙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随着电车缓缓前行,一幅幅标语迎面而来,让人眼前一亮。进入车厢内,车窗、车门等显眼处也贴有不少双拥字样的标语,吸引乘客的目光。

“龙华是一片有着红色底蕴的热土,也是一方有着双拥光荣传统的沃土。”市民群众对龙华打造双拥有轨电车的做法纷纷给予点赞,大家表示,此次将双拥文化和龙华现代有轨电车相融合,既彰显了龙华特色又弘扬了双拥精神,使双拥宣传更接地气、更具特色、更有成效,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除了打造双拥有轨电车专列,龙华区还在有轨电车沿线站台的20个灯箱张贴了双拥宣传海报,下一步还将在深圳北站设置双拥宣传标语,在龙华区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

据悉,近年来,龙华区在双拥宣传方面坚持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舆论造势,不仅在各类媒体上有声有色开展宣传,还充分利用大型的广告牌、横幅、滚动标语等载体,营造了社会各界关心国防、支持双拥、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龙华新闻记者吴雪平/文记者蔡维泽/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