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全新第12代卡罗拉耀世登场

全新第12代卡罗拉耀世登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汽丰田全新第12代卡罗拉正式上市,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8款车型,售价为11.98万起。

晶报2019年8月16日讯 日前,一汽丰田全新第12代卡罗拉在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会议中心正式上市,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5.98万元。卡罗拉诞生至今52周年,历经11代进化,全球销量超过4700万,在中国拥有超过350万用户。而全新第12代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动感的外观搭配铝合金轮毂突显时尚风范。内饰简约更显高级,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裹,不同版本搭载12.1英寸和9英寸中控屏,并全系标配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调整,正副驾驶座椅不仅具有十向调节功能,且包裹性和支撑性极佳,舒适性得到完美升级。

同时,得益于TNGA架构的升级,全新第12代卡罗拉前后全独立悬架设计,加上内部PM2.5浓度显示系统和后排独立出风口等装备,令用户拥有远超同级的舒适驾乘体验。同级独有的ACA弯道转向辅助系统和新式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得操控性提升,驾驶更有乐趣。动力上,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10速S-CVT变速箱,拥有超越同级的平顺感与燃油经济性。双擎车型则搭载丰田全新一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升级的 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0L/100km,并且这两大动力总成均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安全配置更是诚意满满,全系搭载最新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还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10项主被动安全装置。作为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代卡罗拉,全新第12代卡罗拉在TNGA架构下,以颠覆性的创新升级呈现炫酷的外观、舒适的驾控、高安全性以及高品质。(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