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补贴后15.78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补贴后15.78万元起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上市发布会在创新之城深圳与智慧之城杭州同时举行。现场共发布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9.78万元至22.18万元。

晶报2019年8月16日讯 8月14日,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上市发布会在创新之城深圳与智慧之城杭州同时举行。现场共发布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9.78万元至22.18万元。作为新能源车型,领动PHEV享受1万元的国家补贴以及购置税、车船税双免的政策福利,加上北京现代提供的最高3.3万元的企业补贴,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5.78万元至17.88万元。

领动PHEV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5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37km。领动PHEV的核心是成熟领先的被誉为“行业内最为高效的混动系统之一”的TMED动力总成,该系统由曾获得“沃德十佳”称号的1.6L GDi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部件构成,带来强劲顺畅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也大大提升燃油经济性,PHE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L,而在HEV模式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4.2L。(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