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长安林肯首款SUV Corsair实车曝光

长安林肯首款SUV Corsair实车曝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中国网汽车从工信部获得了长安林肯Corsair(以下简称Corsair)车型的申报图,该车是林肯品牌国产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内部代号为CX483,为现款进口车型MKC的继任车型,国内版命名目前还未发布。此外,该车已于6月5日在重庆工厂下线。

 人民网-中国网汽车2019年8月15日讯 日前,中国网汽车从工信部获得了长安林肯Corsair(以下简称Corsair)车型的申报图,该车是林肯品牌国产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内部代号为CX483,为现款进口车型MKC的继任车型,国内版命名目前还未发布。此外,该车已于6月5日在重庆工厂下线。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Corsair基本保持一致,延续其家族化的设计,立体化的点阵盾形格栅带着很强的家族辨识度,再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大灯,使其前脸显的非常高级。侧面的设计非常熟悉,保持了长安家族统一的设计,采用了C柱和D柱之间加装黑色玻璃来呈现悬浮式车顶。

  Corsair尾部继续采用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细节方面新车尾灯尺寸有所减小,并且做了扁平化处理,整体看上去变得更为狭长,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尾部左侧有“长安林肯”标识,证明其国产身份。此外,国产后的Corsair依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Corsair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与翼虎相比,车身长度以及宽度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轴距也有21mm的优势,但是车身高度却比翼虎低71mm。与凯迪拉克XT4相比,车身长度、高度以及宽度都相差无几,但轴距却比XT4短68mm。

  从申报的两款车的信息得知,该车将搭载代号为CAF488WQE6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从发动机型号可以看出其与福特锐界、翼虎上搭载的2.0T发动机“同宗同源”,或许会对内部结构做出调整,但具体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海外版本车型则是采用2.0T和2.3T两款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得知,未来2.0T车型的产能为5.8万辆/年,而PHEV车型的产能为1.2万辆/年。此外,新车后期预计还会推出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至于具体的动力系统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张猛)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