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全新保时捷 Cayenne Coupé接受预定

全新保时捷 Cayenne Coupé接受预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龙岗保时捷中心及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携全新 Cayenne Coupé 在深圳举办上市发布开放日活动暨首批新车交付仪式。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23日讯 近日,深圳龙岗保时捷中心及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携全新 Cayenne Coupé 在深圳举办上市发布开放日活动暨首批新车交付仪式。

全新 Cayenne Coupé标配 2.16平米全景玻璃车顶,提供可容纳四人的充足空间。高达625升的超大行李厢空间让出行更加便捷,当后排座椅折倒时其1540升的奢侈空间足可容纳举家出行。

新车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全新Cayenne Coupé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50kW(340 PS),最大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为6秒;全新Cayenne S Coupé搭载全新2.9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24kW(440 PS),最大扭矩550N·m,百公里加速为5秒;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旗舰车型搭载4.0 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04 kW(550 PS),最大扭矩770 Nm,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全新Cayenne Coupé还提供了丰富的标准配置:速敏式动力转向升级版、20英寸合金车轮、带倒车摄像头的前部和后部驻车辅助系统、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以及Sport Chrono组件等。(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