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精悍新锐SUV——雪佛兰创界惊艳来袭!

精悍新锐SUV——雪佛兰创界惊艳来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精悍新锐SUV雪佛兰创界在中国综合试验能力最强的研发试验中心——广德试车场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为13.99万元—17.99万元。

晶报2019年9月6日讯 9月5日,精悍新锐SUV雪佛兰创界在中国综合试验能力最强的研发试验中心——广德试车场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为13.99万元—17.99万元。作为面向社会新锐群体打造的精悍新锐SUV,雪佛兰创界Trailblazer拥有Redline尚·红系列与RS系列两种代表不同性格的双外观造型,其中创界Redline尚·红系列呈现出年轻、时尚的产品个性;RS系列以更激进的设计方式融合力量感与潮流感,表现出个性张扬的精悍SUV形象,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更多元的个性选择。创界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智联科技——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面提升车载互联体验;并全系搭载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可实现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道路导航、远程操控等7大类20多项服务。同时,领先同级的10项智能安全科技、全系标配多达46项的智能实用科技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舒适的驾乘体验。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车型系列成员之一,创界采用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打造高效动力系统,并搭载两款成熟高效的传动系统,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且全系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同时,创界还拥有智能电控适时四驱系统,可令驾驶者轻松掌握各种路况。灵敏的操控表现、强劲的四驱性能加之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创界不断刷新市场对美式SUV的认知,彰显雪佛兰作为SUV鼻祖所具备的强悍实力。(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