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动力澎湃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 全球首秀

动力澎湃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 全球首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2022年,保时捷在电气化领域的投资将超过60亿欧元。

晶报2019年9月6日讯 9月4日,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全新Taycan在福州平潭岛风力发电厂完成全球首秀,首批发布的车型版本为Taycan Turbo 和 Taycan Turbo S两款车型,预售价为149.8万元和179.8万元。据悉,这一四驱车型的其他性能版本也将在今年随后陆续发布。明年年末,首款衍生车型Taycan Cross Turismo也将问世。截至2022年,保时捷在电气化领域的投资将超过60亿欧元。

结合起步控制功能,Taycan Turbo S可输出高达560千瓦的超增压功率,Taycan Turbo最大功率也可达500千瓦。Taycan Turbo S百公里加速仅需2.8 秒,Taycan Turbo则为3.2秒。在WLTP标准下,两款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12公里和450公里,而基于NEDC标准时两车续航里程均为465公里。此外,两款新车均为四轮驱动,最高车速达260公里/小时。全新Taycan的发布,预示着保时捷将开启未来电气化的新布局。(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