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纯正PHEV体验 领克混动家族全面上市

纯正PHEV体验 领克混动家族全面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领克02/03 PHE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97万元-19.97万元和16.87万元-19.87万元。至此,包括去年上市的领克01 PHEV,领克混动家族全面上市。

晶报2019年9月6日讯 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领克02/03 PHE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97万元-19.97万元和16.87万元-19.87万元。至此,包括去年上市的领克01 PHEV,领克混动家族全面上市。领克混动家族采用与沃尔沃联合打造的CMA电气化模块架构,传承安全基因,打造越级豪华品质,电池组采用中置式设计,不牺牲后备箱储物空间。电池组通过物理结构、智能软件管理和隔离防护,充分保障电池包安全。

动力上两款车型均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驱动模式,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56马力,0到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动力电池容量为9kWh,据悉,新车采用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Dirve-E双引擎科技,官方综合续航里程可达992km,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1km,综合油耗为1.7L/100km。并可提供电动、混动、节能等多种驾驶模式。还搭载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17项智能驾驶辅助科技。(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