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新一代智感电动跨界车比亚迪e2“潮”味十足

新一代智感电动跨界车比亚迪e2“潮”味十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周,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旗下e系列首款跨界车型e2上市。e2定位于“新一代智感电动跨界车”,全系标配智能网联系统,以设计加乘、高效加乘、智能加乘、安全加乘、舒享加乘五大同级领先优势发力,共推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8.98万-11.98万元。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0日讯 上周,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旗下e系列首款跨界车型e2上市。e2定位于“新一代智感电动跨界车”,全系标配智能网联系统,以设计加乘、高效加乘、智能加乘、安全加乘、舒享加乘五大同级领先优势发力,共推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8.98万-11.98万元。

目标定位为年轻人的e2,整车外观设计活力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2610mm;上面有车顶行李架,还有主驾无钥匙进入。e2有两个续航版本,标准版续航是305公里,电池容量35.2千瓦/时;高续航版为402公里续航,电池容量是47.3千瓦/时,快充需要1.6小时充满。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的电机。

坐进车内,首先看到的是已经成为比亚迪标志的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搭载的是Dilink操作系统,内部功能特别多;两座椅之间是个有点像比亚迪最新的“智慧之心”操控台,非常独特,上面有AutoHold、电子手刹、ESP、换挡旋钮以及空调调节,前面是一个储物盒和两个USB电源接口;后面也有个不小的储物槽,设置有手机槽、两个杯架;中央扶手箱很简单,操作方便,不打开也可以拿东西。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可以四向调节,不能高低调节;方向盘为两向调节、主驾车窗支持一键升降。(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