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奔驰携多款新车全力出击 将“SUV之年”层层推进

奔驰携多款新车全力出击 将“SUV之年”层层推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梅赛德斯-奔驰携多款首发及上市车型亮相2019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年1-8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中国累计交付470890台新车,同比增长3%,创同期销量纪录。本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延续强大产品攻势,引入近乎覆盖豪华车各细分市场的新产品,助力品牌在中国市场稳步发展。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0日讯 9月5日,梅赛德斯-奔驰携多款首发及上市车型亮相2019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年1-8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中国累计交付470890台新车,同比增长3%,创同期销量纪录。本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延续强大产品攻势,引入近乎覆盖豪华车各细分市场的新产品,助力品牌在中国市场稳步发展。

其中,SUV家族携多款新车全力出击,将奔驰“SUV之年”的产品攻势层层推进: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 4MATIC纯电SUV创世代1886限量版惊艳首秀,并携手EQC 400 4MATIC车型正式开放预订,宣告奔驰正加速进入电动出行时代,两款车将于11月正式交付中国客户;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中国首秀,将大型豪华SUV的驾乘体验升华至全新境界;而不久前上市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也亮相车展现场,尽展英雄气魄。

新生代家族再添新员——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携全新B 200动感型及B 200时尚型惊喜上市。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家族携S级轿车臻藏版耀世驾临,进一步强化引领者地位。

梅赛德斯-AMG也带来多重惊喜:AMG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及其先型特别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为年轻一代高性能车迷提供纯粹的AMG驾驶乐趣和前所未有的日常驾驶舒适性;搭载超强V12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 S 65 L典藏版上市,全球限量发售130台,其中中国市场仅限量发售20台;同时,来自AMG GT家族的3款跑车——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C敞篷跑车、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 R和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R PRO也迎来上市,为中国跑车爱好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此外,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也在本次车展中亮相,让更多人可以近距离品鉴“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带来的豪华质感。(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