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中秋假期期间 我市三天查处涉酒违法犯罪122人

中秋假期期间 我市三天查处涉酒违法犯罪122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获悉,中秋假期期间,我市道路交通整体平稳,部分热点景区交通压力大。三天时间,交警部门查处涉酒违法犯罪122人。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6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中秋假期期间,我市道路交通整体平稳,部分热点景区交通压力大。三天时间,交警部门查处涉酒违法犯罪122人。

截至昨日12时(统计时间为9月12日12时至9月15日12时),全市出行车辆共计416.96万辆次,同比去年中秋的353.34万辆上升18%。

此外,深圳交警从9月6日起开启了中秋猎虎周,直至中秋假期结束天天查涉酒驾驶。截至15日,共查处涉酒驾驶353宗,其中酒后207宗,醉酒146宗。仅中秋假期三天,交警部门就查处涉酒违法犯罪122人,其中酒后73人,醉酒49人。 (解树森)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