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正式上市
2019-09-16 11:36
来源: 人民网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正式上市

人工智能朗读:

人民网杭州2019年9月12日讯 9月11日晚,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48万元-32.88万元,新车将竞争MPV市场。未来,东风本田Honda还将在HEV、EV、PHEV领域投放10款以上新车。

据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显示,8月份MPV销量9.8万辆,同比下降21.6%;1-8月累计销量89.1万辆,同比下降19.8%。但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家庭用车置换高峰的到来,高端MPV的需求将不断增加,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表示:“如今,电动化技术应用落地,消费者对汽车的理解也不再局限于自我功能需求。除了享受汽车生活外,还要考虑环境和人类能源命运的发展。”

东风本田此次推出的艾力绅锐·混动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9L/100km,续航里程长达900km。该车可在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状态下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艾力绅首次全系使用“魔术感应门”,即无需接触车门开关即可开关门车,在LED光束的指引下,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作为一款高端MPV,艾力绅还是首个在华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

此前,东风本田曾经先后推出混动版CR-V和INSPIRE两款产品,随着艾力绅混动版的上市,东风本田在这一领域集结了SUV、轿车与MPV三大细分产品。据东风本田官方透露,“未来,东风本田将在新能源方面加大投放,将会推出10余款车型,进一步强化产品端的技术优势,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汽车生活。”(王紫)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