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头条 >

史无前例!深圳国际车展早鸟票来了!限时限量发放!

史无前例!深圳国际车展早鸟票来了!限时限量发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日至5日举行。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6日讯 由深港澳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 1日至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到6号馆举行。

本次深圳国际车展作为国庆档期规模大、档次高、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汽车行业盛会,吸引了国内外100个著名汽车品牌参展,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参展车辆千余台,是车商销售的一个重要渠道。

作为一名深圳人,没有对深圳国际车展不熟悉的,年年相约国庆,要看新车概念车来这里就对了。概念车、汽车科技、一线的演绎与舞美,颜值在线的男女车模,这些都是深圳国际车展带给观众朋友们的标配。

颜值在线的男女车模

深圳国际车展更深耕汽车文化事业,打造出“疯狂汽车城”、“iHome”等系列观众最喜爱的热门IP,展会的每一次举办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潮 FUN”车展,全新体验

本届深圳国际车展嘉年华将全面革新,将疯狂汽车城第四季打造iHome互动体验区,颠覆创造全新模式,与时下“潮牌”联名合作,掀起最FUN文化体验,还融入各类潮流的智·趣体验娱乐互动装置;除此之外还更加丰富的“汽车宝贝超模大赛”、“儿童车创意绘画”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同期开展,满足多年龄阶层,打造一场所有人都能参与的狂欢派对主题活动!

国庆车展 与国同庆

作为每年一届的国庆车展,注定与国同庆。今年,祖国将迎来70周年华诞,组委会也史无前例推出车展“早鸟优惠票”,回馈车展新老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车展门票早鸟:RMB 45;现场:RMB 50(早鸟票限时限量,先抢先得)。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