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闪耀车展现场 广汽三菱玩出花样

闪耀车展现场 广汽三菱玩出花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广汽三菱举办的“发现∞-2019年广汽三菱无限挑战日”体验活动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中心举行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9日讯 近日,由广汽三菱举办的“发现∞-2019年广汽三菱无限挑战日”体验活动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中心举行,据说现场的热闹非凡,有各种大型惊险挑战项目,尖叫声一浪接一浪,引爆老司机的肾上腺激素!事不宜迟,赶紧跟着小编去体验这场超无限精彩的活动。

 

发现无限驾控魅力,惊险超乎想象

驾驶歌德双星挑战广汽三菱世界级专业SUV赛道,就会发现意想不到的精彩。

 

在百花齐放的车展现场中,亲身体验车子性能的的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广汽三菱正好满足需求。驾乘爬上高达7、8米的上坡桥,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引擎,低转速高扭矩,低速爬坡能力优势十分明显。

复杂路况驾驶当然少不了,轮胎路环节可模拟这种情况。S-AWC超强四驱系统带来很强的通过性,再复杂的路况挑战者也轻松通过。同时得益于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挑战者一致认为乘坐舒适性较好。

在道路试驾项目中,奕歌的表现依然十分让人惊喜,良好的视野和较同级车小的转弯半径使驾驶者连连叫好。

每完成一个环节挑战,就引来众多欢呼,这种热血场面老司机都抵挡不了。敢于探索,发现无限,正是广汽三菱这场活动表达的主张,活动一开幕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心脏高频跳不停,热血尽在广汽三菱

除却上述的驾控体验挑战外,一大波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也让不少观众玩得不亦乐乎。

极限攀岩轻松上手,挑战精神永不停歇。通过此项体验,深入体会S-AWC超级全轮四驱系统平衡性与稳定性消,消者也就能更好地了解到广汽三菱产品的爬坡能力。

精准投篮,对于篮球爱好者的来说,在场的每一位都是樱花木道。趣味无穷的游戏项目里,帮助消费者更好享受我们活动。不管任何环境,广汽三菱一心只为你。

发现无限,是广汽三菱进取不息、探索不息精神的写照。这项活动不仅是为了全方位了解满足用户用车需求、为广大车主提供全车系体验平台,更旨在让消费者发现汽车生活带来的美好无限,也发现人生潜力可能的无限。

探索无止境,发现无限精彩,广汽三菱依旧在路上。接下来,“发现∞-2019年广汽三菱无限挑战日”继续相见。(聂向东)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