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华晨宝马2018年 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

《华晨宝马2018年 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后称《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披露,华晨宝马2018年的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为5.84升/百公里,同比2017年下降5.3%,达标率在合资车企中继续位列第一。取得这一成绩,不仅得益于高效动力技术的应用,也受益于其新能源汽车产量的显著增长。2018年,华晨宝马新能源汽车销量较2017年增长9倍,销量达21,438辆。

晶报2019年9月23日讯 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后称《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披露,华晨宝马2018年的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为5.84升/百公里,同比2017年下降5.3%,达标率在合资车企中继续位列第一。取得这一成绩,不仅得益于高效动力技术的应用,也受益于其新能源汽车产量的显著增长。2018年,华晨宝马新能源汽车销量较2017年增长9倍,销量达21,438辆。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成员,华晨宝马首次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与各业务领域深度融合,并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报告》显示,其所有内容均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对应。同时,为进一步深化责任披露,华晨宝马在遵循最新GRI标准编写报告的基础上,首次邀请权威第三方审计机构对18个优先关键绩效指标进行数据公证。秉持立足中国汽车行业及产业链,成为高端个人出行领域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这一愿景,华晨宝马在产品和服务,生产和价值创造,以及员工和社会三大支柱领域均取得丰硕成果。(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