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70台观致5SUV汽车集结公益巡礼活动完美收官

70台观致5SUV汽车集结公益巡礼活动完美收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宝能集团、联动云出行集团和观致汽车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都市频道联合举办的“观联新时代,礼赞新生活”大型公益巡礼活动收官仪式在广州宝能体育演艺中心盛大开启。历时12天,走遍全国70个城市,涵盖华南、华中、西南、东南、西北、华东、华北、东北等广阔区域,行程18000多公里的70台观致5SUV汽车顺利集结广州,带着沿途的满满情怀与收获,整齐划一地列队排立在宝能体育演艺中心场外,气势磅礴。

晶报2019年9月23日讯 9月19日,由宝能集团、联动云出行集团和观致汽车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都市频道联合举办的“观联新时代,礼赞新生活”大型公益巡礼活动收官仪式在广州宝能体育演艺中心盛大开启。历时12天,走遍全国70个城市,涵盖华南、华中、西南、东南、西北、华东、华北、东北等广阔区域,行程18000多公里的70台观致5SUV汽车顺利集结广州,带着沿途的满满情怀与收获,整齐划一地列队排立在宝能体育演艺中心场外,气势磅礴。

据悉,本次“观联新时代,礼赞新生活”大型公益巡礼活动,甄选七条线路展开了诸多精彩的落地活动,将宝能捐赠的网络远程教育的设施设备送进了校园,吸引了大批优秀的中小学教师、志愿者对偏远山区孩子们提供在线支教,助力提升贫困山区基础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宝能集团此前也多次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为教学资源匮乏的中小学建设梦想中心教室、电脑室和爱心图书馆,在“六一儿童节”等节日向贫困学生捐赠服装和文具,持续多年资助贫困学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等诸多荣誉。(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