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深圳国际车展跨界创意大秀进入倒计时

深圳国际车展跨界创意大秀进入倒计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日-5日,一场汽车盛宴即将开启。作为深港澳车展姊妹展——深圳国际车展,将启用深圳会展中心1-6号馆,超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了100个汽车品牌,超700款新车亮相,每天100场精彩演绎,400名一线名模走秀,更有智“趣”互动体验装置。

10月1日-5日,一场汽车盛宴即将开启。作为深港澳车展姊妹展——深圳国际车展,将启用深圳会展中心1-6号馆,超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了100个汽车品牌,超700款新车亮相,每天100场精彩演绎,400名一线名模走秀,更有智“趣”互动体验装置。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不仅迎来了众多品牌新车型的重磅亮相,还将迎来各大汽车厂家的优惠政策,在举国欢庆的时刻给广大市民带来层出不穷的惊喜!

深圳国际车展将6号馆打造为电动、新能源&智能出行馆,除了耳熟能详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外,还有众多新势力品牌进驻,几何、蔚来、小鹏、威马、欧拉、合众等等。深圳国际车展不可缺失的新车上市,奔驰、奥迪、宝马、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一汽丰田、林肯、起亚携新款车型将亮相本次车展,届时将给您一场震撼的汽车盛宴。

车展期间,在5号馆将上演“云裳魅影·时尚与汽车的未来奇遇”跨界创意大秀。主办方特意引进了“丝路云裳”这一民族时尚IP及创作团队,共同打造“云裳魅影”这场跨界大秀。汽车与时尚通过各自的工艺与文化融合,将现代生活方式最重要的两大领域,有机融合在这场盛大的跨界大show中。

来自小燕画院的新锐画家打造的奥迪彩绘艺术将驾临现场。此外,现场还会设置形式多样的互动区,譬如汽车涂鸦、服装手稿展示、艺术长廊等等,让你切身参与到两种文化的创作中去,沉浸其间。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