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品牌日 深圳站燃“擎”开启
2019-09-27 11:01
来源: 晶报

福特品牌日 深圳站燃“擎”开启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2019年9月27日讯 9月23日,“FUN DAY福特品牌日深圳站暨新福特锐界试驾会”在深圳开启。三款代表福特最新技术的重磅产品:城市新锐SUV——全新福克斯Active、新锐精英座驾——全新金牛座、大七座先锋SUV——新锐界ST/ST-Line及其他福特明星车型悉数登场,在燃情全境况、先锋市集与燃情科技馆等一系列沉浸式互动体验中,全方位展示了福特品牌产品、科技与文化的燃情魅力。

在8月16日的FUN DAY福特品牌日上海站中,长安福特首次将全系车型推向赛道,开启了“福特式超凡驾驭”在华的全新篇章。此次FUN DAY深圳站延续上海首站的精彩活动设置,在“荒野驾控”环节,福克斯Active与新锐界ST/ST-Line轻松征服巨石阵、驼峰、涉水路、挂壁公路等极致路况,展示了卓越的操控和优异通过性;在“迷城驾控”众多城市路况模拟场景中,全新金牛座则表现出福特轿车优越的操控性能和兼具舒适性的驾乘品质。(谢群)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