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全新一代MAZDA3昂克赛拉质美上市

全新一代MAZDA3昂克赛拉质美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6日,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上市。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30日讯 9月26日,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上市。新车共7款车型,提供创驰蓝天SKYACTIV-G高压缩比缸内直喷1.5L、2.0L两种发动机排量,六种外观颜色。

新车车身尺寸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长度比现款昂克赛拉增加80mm,轴距增加26mm。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魂动之翼”镀铬饰条、LED远近光一体大灯,让前脸设计简洁清爽。内饰方面,“减法美学”的手法同样被应用到了驾驶舱设计上,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中控设计感十足。采用双色设计,并横向延伸至副驾驶位置,具有错层次感与整体感。此外,新车加入了液晶仪表及8.8英寸非触控液晶屏,并将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挡把后端位置。新车所采用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样显运动感十足,与外观塑造的运动风格相益彰。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在NVH性能上也有大幅提升。整个内舱的设计中,通过消减“噪音”的方式,打造出一个完全尽显简洁美的理想座舱,这样内部空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让驾驶者视线聚焦前方以更为专注且舒适的姿态感受纯粹的驾驶乐趣。

马自达素来有“弯道之王”的美誉,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致力于实现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搭载升级过后的1.5L及2.0L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有着更好的动力及燃油表现。前者最大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48N·m。后者最大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02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马自达专利技术“SEB蝶形仿生后悬梁结构”,让驾驶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重现步行姿态中的人体平衡机能,尽享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无压力愉悦驾乘。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作为全新世代开山之作,是全新世代产品群的首发车型,其获得德国红点大奖至尊奖、IIHS2019安全认证、E-NCAP2019五星安全认证等荣誉,持续深化“人马一体”造车哲学,并以惊艳美感、越级质感、悦己驾感全方位彰显马自达次世代科技的质美风范,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上又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位可靠之选。(李素玉)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