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再度升华 试驾全新一代昂科拉

再度升华 试驾全新一代昂科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全新一代昂科拉搭载全新技术举办了一场“不负年轻”的试驾之旅,让记者留下深刻印象。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30日讯 日前,全新一代昂科拉在广州举办一场“不负年轻”的试驾之旅。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搭载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技术和最新别克eConnect2.0互联技术,配合动感年轻的外观造型、越级舒适的空间体验和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让笔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全新一代昂科拉源自别克 Enspire概念车设计理念,采用飞翼式格栅,电镀饰条从横格栅向两边延展至车灯外侧,搭配 Evonik光幕技术的全 LED展翼大灯,带来更强的横向视觉以及更均匀的光幕效果。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昂科拉创新演绎了别克经典的环抱式座舱,合理的功能分区和悬浮式片层设计简洁明了。在空间利用方面,全新一代昂科拉进行大幅优化,让每个位置的乘坐都舒适惬意,再加上几乎纯平的后排地板和超大视角全景天窗,满足年轻人日常驾驶和外出旅行的空间需求。此外,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还提供了超越同级的后备箱空间。采用双层储物设计的后备箱,可通过调整盖板高度转换两种不同模式,方便灵活取物的同时实现高达1291L的扩展,轻松容纳折叠自行车、帐篷等大型用品。

在动力方面,试驾的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采用第八代 Ecotec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1.3T发动机能够充分满足“国六 b”排放标准,并基于“单缸最优”理念设计开发,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相比上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提升15.2%和17.1%;与之匹配的是与发动机同步正向开发的全新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采用行业领先的钢链式结构,速比范围达7.01,不仅能承受更大扭矩,并且全速比范围内有更高传动效率。该车起步动力响应及时,加速也还算凌厉,无论是降挡、提速还是跟车滑行,CVT变速箱都反应平顺,让驾驶变得轻松自如。据介绍,该动力在1500-4000rpm的宽泛范围内保持峰值扭矩,动力输出十分高效,实现最低百公里5.7L的综合工况油耗。(石海华)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