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深等城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规定 部分地区将陆续跟进

广深等城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规定 部分地区将陆续跟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要破除汽车消费的限制,目前广州、深圳等城市已经放宽或取消了限购规定,西安、昆明、贵阳等城市也正在考虑,后续一些具备条件的地区也会陆续跟进。

9月2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图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介绍相关情况。新华网记者陈竞超摄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刘芳宇)9月2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办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着力促进消费提质扩容,并就破除汽车消费限制作了介绍。

宁吉喆说:“着力促进消费提质扩容。这是繁荣经济、改善民生一举两得的有效举措。要促进消费更新升级,积极推动汽车、家电、电子消费品以旧换新。要破除汽车消费的限制,目前广州、深圳等城市已经放宽或取消了限购规定,西安、昆明、贵阳等城市也正在考虑,后续一些具备条件的地区也会陆续跟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