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新能源“高科技豪华车”Aion LX耀目登场

广汽新能源“高科技豪华车”Aion LX耀目登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ADiGO智能物联系统根据记忆功能自动调整车内座椅、方向盘、空调、音乐、地图、车内温度等,避免不同用户用车需要不断调整的麻烦。

日前,广汽新能源携“中国最高科技豪华车”Aion LX和销量明星Aion S亮相深圳会展中心。Aion LX预售推出两个版本,两驱基准版补贴后25万元起,四驱基准版补贴后30万元起。

性能方面,Aion LX650km的NEDC续航远超业界平均水平,续航能力堪比传统燃油车,百公里加速更达到了超跑级别的3.9秒。而通过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ADiGO智能物联系统根据记忆功能自动调整车内座椅、方向盘、空调、音乐、地图、车内温度等,避免不同用户用车需要不断调整的麻烦。

针对纯电车用户关心的充电问题,Aion LX也给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ADiGO E-plan在发现车辆电量过低时,系统会主动询问,主动寻桩,主动识别预约,并直接开启导航和极致节能模式,主动回收电量,有效避免用户遭遇“断电”尴尬。而针对冬天玻璃容易起雾等困扰,Aion LX还贴心地装备了全球首创双层流热泵空调系统,既避免起雾又保证了乘员温暖感。在0-10℃低温环境下,该系统的搭载使用能有效增加车辆纯电续航里程高达80km。

作为智能科技的普及者,Aion S搭载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是国内第一个实现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轿车。Aion S还是全球第一款深度定制化座驾,超16800种定制组合可供选择,用户更可参与个性化专属设计,在全球领先互动式定制工厂实现全程可视化见证车辆生产过程。(李素玉)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