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福田欧曼汽车成为国家主题彩车唯一用车

福田欧曼汽车成为国家主题彩车唯一用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汽车以国典品质,不负所托地圆满完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保障任务,向世界展现了新时代的“中国制造”。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于北京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在群众游行环节,福田欧曼是40辆国家主题彩车唯一用车,21辆福田欧辉成为“致敬”礼宾唯一用车。福田汽车以国典品质,不负所托地圆满完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保障任务,向世界展现了新时代的“中国制造”。

福田欧辉“致敬”礼宾唯一用车

庆典现场,致敬方阵由21辆欧辉“致敬”礼宾唯一用车组成,“致敬”礼宾车缓缓驶过长安街,车辆上承载的不仅是老一辈党和国家、军队领导人亲属代表;老一辈建设者和家属代表,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一辈军队退役英模、民兵英模和支前模范代表等坚强不息的民族脊梁,更是一个民族和时代的记忆,他们平凡且伟大,忠诚、执着、朴实,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成就。功勋人物们乘坐专属欧辉“致敬”礼宾车,在天安门广场前驶过。

福田欧曼国家主题彩车唯一用车

主题彩车沿长安街通过天安门核心区,36个方阵和群众游行队伍中70组彩车共同讲述新中国70年辉煌历程,其中福田欧曼是40辆国家主题彩车唯一指定用车。

作为国家主题彩车唯一使用底盘,车辆稳定、可靠、全工况适应能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对于彩车提出的要求。经过长时间的验证,使用欧曼底盘改装的主题彩车,对稳定性的要求远高于常规用车标准,车身采用欧洲抗压与防碰撞测试标准,采用厚度达到0.9毫米钢板以及刺穿可自我修复型防爆轮胎等,同时基于彩车安全标准定制打造,经过复杂路况连续48小时、长达2000公里的质量验证测试,确保高承载、超低速、稳定行驶,全方位保障了彩车运营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福田欧马可和平鸽运输唯一用车+烟花燃放唯一用车

10辆福田欧马可和平鸽运输唯一用车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在天安门广场前放飞7万羽和平鸽,共同在金水桥畔开启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欢乐时刻。10月1日晚,举国欢庆,盛世华章,璀璨的烟火绽放着别样的辉煌。

在这样绚烂的场景中,70辆福田欧马可烟花燃放唯一用车承担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特效任务。在行驶中的车辆上放烟花,对于车辆的承载力、防火性、安全性都有着十分高的要求,福田汽车基于危险品运输车定制标准进行改装,定制防爆胎保证巨大的承载力、5层防火涂层、定制感烟火灾探测器防患未然,将欧马可“全副武装”,载着璀璨的烟花在天安门广场上唱响别样的盛世欢歌。

福田外围保障用车

据悉,本次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人员超过10万人,2310辆欧辉外围车辆和近2000名福田人默默服务在庆祝保障大会第一线。而2310辆福田欧辉客车凭借“稳定、安全、可靠”的特质,高品质圆满完成庆典幕后保障任务。

以匠心追求铸就高品质产品福田汽车赢得国家信赖

福田汽车一直延续着为国内外重大国事活动提供服务保障的优良传统,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服务、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活动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保障服务、APEC服务保障、G20峰会服务等10余次国事中接受了全世界的检验。

顺利圆满地完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国家级保障服务任务,既体现了国家对福田汽车的高度信任,同时也在激励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不断突破向前。福田汽车作为本次盛典的幕后英雄,未来,会继续以国典品质护航盛事,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用实际行动不断接受最高标准的检阅。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