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中国汽车高端品牌EXEED星途正式登陆华南

中国汽车高端品牌EXEED星途正式登陆华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汽车高端品牌EXEED星途旗下超智越级SUV——星途LX“炫·耀不同”南区上市发布会&超能挑战赛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5日讯 近日,中国汽车高端品牌EXEED星途旗下超智越级SUV——星途LX“炫·耀不同”南区上市发布会&超能挑战赛举行。EXEED星途LX携“超颜值”、“超智力”、“超动力”三大核心产品竞争力炫·耀登场。

星途LX由著名设计师Kevin Rice操刀设计,采用“智·感美学”设计理念,外观看上去前卫、时尚。车身尺寸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为2670mm。后排空间相当宽敞,乘坐体验良好,座椅采用皮质包裹,主副驾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并同时具备座椅加热功能。

智能科技方面,智能互联Lion3.0雄狮智云系统、L2.5级自动驾驶装备、超感官前瞻的智能座舱,构建起星途LX强大的智能性能,也成为星途LX大幅领先合资竞品,抢占A级主流SUV细分市场的利器。

动力方面,星途LX搭载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燃烧热效率高达37.1%,并满足国六排放,动力性能可比肩诸多合资品牌2.0T发动机。星途LX匹配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成熟稳定的动力组合兼顾澎湃动力与低油耗。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8秒,百公里油耗为6.9L,在同级竞品车型中属于上乘水准。(张志灵)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