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智利开通首条比亚迪100%使用纯电动大巴路线

智利开通首条比亚迪100%使用纯电动大巴路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智利开通了该国首条纯电动大巴公交专线,也是拉美地区首条100%使用纯电动大巴的公交路线,而其投入运行的183台纯电动大巴全部来自中国车企比亚迪。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7讯(记者周雨萌)“这辆开往格雷西亚大道的比亚迪电动大巴,将为智利公交系统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智利总统皮涅拉说。当地时间10月15日,智利开通了该国首条纯电动大巴公交专线,也是拉美地区首条100%使用纯电动大巴的公交路线,而其投入运行的183台纯电动大巴全部来自中国车企比亚迪。

该线路的开通,不仅刷新了比亚迪2018年在智利创造的“拉美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车队”的纪录,更意味着比亚迪助力智利圣地亚哥走在拉美公交电动化的最前沿,成为拉美电动车“先行示范区”。

截至目前,比亚迪电动车在拉美,已成功进入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西、秘鲁、乌拉圭和阿根廷等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