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CT5惊艳呈现凯迪拉克品牌之夜

CT5惊艳呈现凯迪拉克品牌之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CT5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打造豪华后驱轿车的深厚底蕴和创新格调

10月20日,新美式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在星光熠熠的北京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闪耀呈现,成为“风范凯迪拉克品牌之夜”舞台上惊艳绝伦的焦点。新车起步售价将在30万元以内,搭载20项高价值标准配置,并于年内陆续交付全国各地的客户。

作为凯迪拉克布局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CT5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打造豪华后驱轿车的深厚底蕴和创新格调,其惊艳瞩目的造型设计、细腻精妙的座舱布局、卓越精准的非凡驾控和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新体验,树立了中型豪华轿车高价值标杆。

基于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凯迪拉克CT5以50:50完美车身比例带来傲视同级的4924x1883x1453毫米车身尺寸。CT5将同时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车型,为新生活精英带来新美式豪华格调之选。凯迪拉克CT5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能够爆发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

将于明年推出的全新后驱轿车——凯迪拉克CT4,也在凯迪拉克品牌之夜“惊鸿一瞥”。至此,凯迪拉克已率先构筑起由XT4、全新一代XT5、XT6和凯雷德组成的“新美式豪华SUV矩阵”,而CT4将与CT5、全新一代CT6共同构建起“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随着品牌史上最积极的产品阵容扩张的稳步推进,凯迪拉克将在2020年完成新一轮产品阵营的崭新布局,并覆盖豪华车各个主流细分市场。(石海华)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