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英菲尼迪品牌成立30周年 英菲尼迪品牌体验馆登陆深圳

英菲尼迪品牌成立30周年 英菲尼迪品牌体验馆登陆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英菲尼迪在创新营销、用户服务、产品打造等全价值链各环节展现全新气象,探索用户体验与服务模式的更多可能,以丰富品牌体验形式,构建与用户沟通的全新纽带,提升用户价值。

近日,英菲尼迪品牌体验馆在深圳皇庭广场正式开幕。作为英菲尼迪在用户体验和服务领域的全新探索,英菲尼迪品牌体验馆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零距离”体验英菲尼迪品牌、产品及服务的创新平台,全面推动驾乘体验日常化、用户沟通数字化和品牌体验多样化的实现,致力呈现英菲尼迪全球的新顾客体验2.0美好愿景。今年是英菲尼迪品牌成立30周年,英菲尼迪在创新营销、用户服务、产品打造等全价值链各环节展现全新气象,探索用户体验与服务模式的更多可能,以丰富品牌体验形式,构建与用户沟通的全新纽带,提升用户价值。

作为英菲尼迪新顾客体验2.0的重要力作,英菲尼迪携“明星车型”全新QX50重磅亮相品牌体验馆。全新QX50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带来澎湃动力与高效节能兼得的卓越性能;同时,配备蓝白相间的“沃德十佳内饰”圣托里尼内饰套装,精妙而风格独具,展现出自然的深邃与艺术的情致。除了“明星车型”登陆,英菲尼迪品牌体验馆还加入众多智慧科技元素:通过智驾科技互动屏与车景万象模拟器,用户可现场体验身临其境般的驾乘之感;借助数字化销售和服务工具,英菲尼迪将提供从售前至售后的全方位、高品质尊享服务等。(张志灵)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