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头条 >

逛商场买二手车深圳“陌契”推出全新体验服务平台

逛商场买二手车深圳“陌契”推出全新体验服务平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陌契创始人林雨介绍,陌契的优势是场景化升级,在商场内为二手车交易做增量,让大家接触、了解一种全新的购车理念和消费方式,并且为客户还原用车场景进行车辆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玲)逛商场,顺便买一辆心怡的二手车。2019年10月18日,全新二手车体验服务平台陌契宣布开业。发布会上,陌契创始人林雨介绍,陌契的优势是场景化升级,在商场内为二手车交易做增量,让大家接触、了解一种全新的购车理念和消费方式,并且为客户还原用车场景进行车辆体验。

在新车销量一度陷入低迷的形势下,二手车交易量却依旧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2018年全国二手车累计交易1382.19万辆,累计同比增长11.46%。业内人士表示,现在汽车更新换代的时间跟以前相比,周期大大缩短,大家对于买车换车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强烈。可以说二手车市场是一个万亿级市场,前景无限。

但由于我国二手车市场发展时间较短,行业法规、行业标准善不完善,行业结构也不完整,尤其是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场景化体验的新式购买模式几乎空白,无法满足时下广大用户的购车需求。在此背景下,陌契项目应运而生。

据介绍,陌契致力于打造二手车行业全新体验的服务平台,帮助国内二手车行业实现服务标准的全新升级,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陌契的目标就是“让好车触手可及”。林雨表示,“陌契”通过商场数字展厅+城市看车点的方式打造二手车营销升级新模式,给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低成本的看车购车渠道,提高二手车的服务效率、降低服务成本。同时,“陌契”通过ERP、大数据、AI集成的自主研发系统,致力打造更完善的风控体系,降低车辆收购风险。对于广大普通C端用户而言,真正的帮助他们实现降低看车成本。

换句话说,以前要专门去二手车市场,现在用陌契可以在市内各大商圈的停车场随时看车。定位式找车:陌契app定位式车辆展示系统,让消费者轻而易举找到车辆位置,自己去看车。消费者在在售车旁可以进行全程无陪同无压力车辆体验,开车门看内饰,甚至启动车辆进行检查,根据自主意愿一键呼叫销售员,迅速得到车辆顾问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陌契在售车辆全部提供4s维保记录,并且公开所有车辆整备记录检测记录,售车之后提供质保服务,让消费者购车无忧。随着业务的推广,“陌契”将在一线城市市中心各大商超设立数字体验店和自助智能看车点群,为消费者打造“好车触手可及”的消费场景。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