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头条 >

“FUN电”来袭,东风HONDA高品质电动车X-NV深圳上市

“FUN电”来袭,东风HONDA高品质电动车X-NV深圳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0日晚,东风本田深圳区域8家特约店联合举办了”FUN电新体验X-NV深圳区域上市发布会”宣告着东风HONDA首款高品质电动SUV在深圳正式开售。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1日讯 11月10日晚,东风本田深圳区域8家特约店联合举办了”FUN电新体验X-NV深圳区域上市发布会”宣告着东风HONDA首款高品质电动SUV在深圳正式开售。此次X-NV共推出风驰版、电掣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6.98万、17.98万,并同步推出回馈消费者丰富贴心的“FUN心用”政策。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销售督导科科长兼市场广告科副科长小池高史、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销售督导科南区系长胡诚宸等厂家领导以及深圳区域8家特约店总经理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各领导合影留念

小池高史发表讲话

深圳首批车主合影留念

X-NV是东风Honda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第一款纯电动车,以XR-V为原型打造,不仅继承了东风Honda的高品质DNA与XR-V的明星基因,还融合了本田最先端的SPORT EV(锐 · e动)技术,以绿色科技成就超凡品质,是一款匠心打造的高品质电动SUV,有望成为合资电动市场新标杆,将带给广大用户“驾驭未来新体验”。

作为一款高品质电动SUV,X-NV延续东风Honda优良的SUV品质与造车工艺,集可靠品质、时尚外观、宽敞空间、强大三电和安心驾驭五项全能于一身,以超凡品质让用户FUN享未来。

潮感独现的前沿身姿,展现未来更多风尚。内饰实现潮流进阶,营造质享未来的超凡体验。长宽高分别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秉承本田MM理念,为乘员营造宽适驾乘空间。

先端科技造就强劲性能。X-NV采用53.6kWh的大容量电池,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01公里。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集强劲加速性能和出色静谧性于一身。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就能从30%充到80%,百公里耗电14.09kW。此外,X-NV拥有强劲运动的S模式与经济节能的B模式,确保不同情景下的驾驶乐趣。

操控好,才够FUN。X-NV追逐年轻与活力的步伐,进行了全新的操控稳定性调校,强化自身操控优势,让用户真正拥有驾驭未来的新体验。

强大安全保障,让用户安心驾乘。X-NV590Mpa以上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46%,并搭载VSA、HSA等丰富安全科技,打造强大安全保障。同时对电池包的H结构防撞梁、高刚性电池防撞梁和电池包温控系统等进行优化设计,全方位保证电池安全。

赋予人性化的智能科技,轻触之间,掌握未来。X-NV搭载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可支持Android、iOS双平台,轻松畅享音乐、地图、电话等丰富功能。8英寸DA智能屏互联系统,全系标配LTE联网功能,给驾乘者带来更优在线体验。

目前新车现已到店,欢迎到店赏车,购车。X-NV享受深圳上绿牌直通车政策。(聂向东)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