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聚焦 >

全国首推包牌价全新一代傲跑上市

全国首推包牌价全新一代傲跑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 IN核 SUV——全新一代傲跑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2.58万元,全系总价差仅1万多元。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2日讯 11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 IN核 SUV——全新一代傲跑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2.58万元,全系总价差仅1万多元。以至I N型尚设计、至I N智能安全、至I N舒适便利三大硬核实力,全新一代傲跑再次刷新东风悦达起亚智能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全新一代傲跑针对年轻用户多元化用车场景需求,在设计、空间、配置三大维度实现全面突破,并全国首推“包牌价”购车政策,以“颠覆者”角色,为潮派青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选择。

打破常规树立小型SUV价值新高度

登场即是焦点,全新一代傲跑高度还原了起亚 SP概念车时尚前卫的流线美学设计,极具层次感的前脸搭配高辨识度的耀目晶体式 LED灯组,彰显傲然气势。全新星际宇航式驾舱设计,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配备一体式双屏,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同时,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双拼配色车身,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全新一代傲跑的车内空间同样是傲视同侪,整车尺寸为4345mm*1800mm*1645mm、轴距为2630mm,并以6:4分离式后排座椅、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超大后备箱容积,带来同级最丰富、最实用、最灵活的空间组合,满足多样化出行场景的空间需求。

在实用性配置上,全新一代傲跑更是体现了对消费者的满满诚意。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紧急制动频闪、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此外,无论是应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的 Smar t stream IVT动力系统,还是装备了同级独有的6种驾驶模式、8色车内氛围灯,以及10.25英寸的智能语音互联系统、智能恒温空调等舒适便捷配置,都以高于同级车型的技术水准,呈现出全新一代傲跑独特的产品魅力。此外,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领先的 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以强大的智能装备重塑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标准。

全国首创推出“包牌价”购车政策

不仅在产品力上实现全面颠覆,为了降低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门槛,全新一代傲跑还同步推出当“燃”享购三重礼遇,包含“三包礼遇、免息礼遇、开新礼遇”三项惊喜福利,让消费者真正实现轻松购车、放心用车。

其中,“三包礼遇”更是打破行业规则,全国首推“包牌价”购车政策。用户购车即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福利,加上3年免费保养、7天品质无忧承诺、可选质保等新车服务,全新一代傲跑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对消费者的诚意,树立行业无忧服务新标准。

此外,全新一代傲跑还全面针对年轻人购车的实际需求,推出灵活多变的“3年内免息”和“5年定额免息”的金融优惠政策,以及“首付20%起,两年开新 ·保值回购”的开新礼遇,让年轻人购车灵活无忧,轻松拥有至I N出行体验。

因颠覆而极致,在汽车市场格局急剧变化的当下,全新一代傲跑以无可比拟的 I N核实力,打破消费者对于小型 SUV的固有观念,为市场注入了全新的内涵和活力。更将携“当燃是我”的态度主张,碰撞年轻人敢于挑战的精神,与他们共创积极向上的出行生活。(聂向东)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