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租车深圳上线长租服务月均2000多元开车上下班
2020-05-07 2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小桔租车深圳上线长租服务月均2000多元开车上下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7日迅(记者 张玲)继2019年10月杭州率先开启长租业务后,4月30日,小桔车服旗下小桔租车宣布在广州、深圳、东莞、南京、厦门、成都继续开通该业务。在以上7个城市,小桔租车都可提供1个月、6个月、12个月租期的长租用车服务,租期内包含基础保险、维修、保养的费用,但车辆不得用于经营性服务。

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 pp-小桔租车在线完成选车和支付,支付完成后,即可在小桔租车门店取还车辆。疫情期间,所有车辆将进行全面消毒,并静置通风换气,以保障用车安全。

(小桔租车提供的长租车型及价格)

受疫情影响,人们对于独立出行空间的需求正在提升,在交通方式的选择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青睐自驾出行。艾瑞咨询《疫情影响下的用户消费指数报告》提出,45.2%的消费者对于私家车添置、置换需求有所提升,尤其是随着各地陆续复工复产,“上班族”的长距离自驾通勤、公务用车,以及双职工家庭、二胎家庭对于“第二辆车”的需求,更是急剧增加。

此外,部分消费者“疫情期间用车”及“第二辆车”需求属于过渡性的用车需求,对于是否要真的要买一辆车仍有犹豫;还有很多消费者受到首付款不足、部分城市有牌照限制等因素的影响,短期内无法成功买车。

长租服务的兴起,提供了一种更加便宜、灵活、省心的拥车方式。消费者可以通过“租车”的方式获得一辆车长时间的使用权,既可以带来与私家车同样的拥车体验,又不必操心首付、牌照、保险、维保等问题。同时相比买车,长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灵活的换车、退车机会,不必担心因车型不满意、城市变动、家庭成员增多等原因需要换车时,车辆贬值带来的烦恼。

(小桔租车门店)

目前,小桔租车在深圳提供多款三厢轿车,可用于家庭出行、商务出行场景,最低2399元/月,月租金价格大部分在2000元左右,平均每日租金仅需几十元,相比短租平台的同款车型,总价格便宜近60%。而车辆的保险、保养、维修、充电、加油都可以通过小桔车服旗下小桔养车、小桔加油、小桔充电来完成。

小桔租车总经理刘杨表示,长租模式将是未来拥车的新趋势。用户不必投入高额的资金去拥有一辆车,但不论在哪座城市、什么时间,当用户需要自驾出行的时候,都可以有一辆车供他使用,同时不必操心养车的一系列问题。小桔租车希望能够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这样的一站式用车服务。

(疫情期间,小桔租车推出“0元用7天”活动助力安全出行)

2019年10月,小桔租车率先在杭州试点长租服务,热门车型当天便宣告售罄。而在今年2月,为保障复工安全,小桔租车还在广州、深圳、东莞、杭州、南京、厦门、成都7个城市开展“0元用7天”的活动,免费提供了1万辆车,在助力出行安全的同时,打磨产品流程和服务规范,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