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能追剧、能吃鸡、还能听懂你说什么,想想就够刺激了
2020-07-31 18:45
来源:

宋Pro能追剧、能吃鸡、还能听懂你说什么,想想就够刺激了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1日讯 一套足够强大的车机系统已经成了时下主流家用SUV的亮点配置,全球品智大五座SUV宋Pro也是如此。可是,作为车主你会如何使用自己的车机系统?导航、听音乐?这也太简单了吧!现在小编就带你一起看看好用的车机系统到底有多强大。


搭载悬浮旋转“大屏”,宋Pro让你“横竖”都行

选手机我们会比硬件配置,选车机同样也要先比硬件。宋Pro配备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相比行业内同级车型多采用的双核或4核处理器,在运算速度方面处于绝对优势,与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平板电脑相当,即便“王者”“吃鸡”这样的大型游戏也能流畅运行,一般的车机应用自然不在话下。

宋Pro自动尊贵型更可选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屏幕尺寸更大,显示效果更好,看视频、大片更过瘾。更重要的是,相比其他车型采用的固定式屏幕设计,宋Pro的屏幕可以根据当前应用的不同,自动调整横屏或竖屏模式。无论“大众点评”还是“高德导航”,各种应用都能获得最佳显示模式。这种“横竖”都行的设计,也是宋Pro车机系统明显优于其他同级别车型的特色。


背靠成熟内容生态,宋Pro让你想用什么用什么

出色的硬件,还要配上最好的操作系统才能获得最好的发挥。宋Pro的DiLink2.0系统采用开放式设计,这也正是未来几年车机系统的发展方向。通过DiLink2.0系统,宋Pro的用户可以在由全球开发者提供的超过400万个智能应用构成的内容生态中,自由选择个人习惯或喜欢的应用,其多样性和灵活性,完全满足各类使用需要。


听懂多种方言,“小迪”帮忙,宋Pro让你从容不迫

好用的车机系统,还要有灵活的操作方式。在目前的主流家用车上,触控操作渐有取代物理按键成为主流之势。不过在宋Pro上,你还可以用更简单的方式对车内的多个系统进行操作,只要招呼“小迪”就能完成常用功能的控制。比如,你可以直接对“小迪”说“我觉得有点儿热。”“小迪”会自动帮你完成空调系统的操作,打开车窗、天窗,或是控制影音娱乐等第三方应用,都能轻松完成。即便你正忙着换挡或是打方向,有“小迪”帮忙也能让你从容不迫。另外,在呼叫“小迪”时也无需字正腔圆,它能够听懂多种方言,绝对堪称你的最佳私人助理。


玩转在线娱乐,宋Pro让你想听就听,想唱就唱

用着方便,还要让你玩得开心。当你的邻居用U盘插在车上听MP3时,你的宋Pro已经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在线娱乐了。各种主流的音乐、视频APP可以自由选择,更可登录个人账户,想听什么听什么。无论古典怀旧还是最新流行,无论周杰伦还是蔡徐坤,总能找到最好的选择。接上麦克风,更可和好友一路欢唱,“移动演唱会”让你过足瘾。


云服务远程控制,宋Pro“千里传音”更体贴

好用的车机系统,不仅仅局限于车内操作。在宋Pro上,用户还能享受到比亚迪提供的智能云服务。除了常规的车况查询、车辆位置查询、预约维修保养服务之外,通过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云服务APP,你还可以远程控制车门锁闭状态、远程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甚至是座椅通风/加热功能。试想一下,通过远程解锁车门,可以让宋Pro代收快递,免去奔波之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更多了几分安心;远程开启空调,更可以在炎炎夏日,提前将车内温度调节至舒适,让家人倍感体贴。这波操作堪比武侠小说里的“千里传音”。


首搭NFC,开宋Pro出门,只带手机就够了

说到智能手机,宋Pro在今年又增加了同级独有的新功能——手机NFC智能钥匙。它可以授权一部或多部手机使用,只要将已授权的手机靠近感应区,就能实现对车门的快速解锁,即便手机没电也能正常使用。只带一部手机就能放心出门,让你尽享移动互联时代的便利。当然,用户也无需为安全担心,宋Pro的手机NFC智能钥匙遵循全球车联网联盟CCC规范,对所有隐私数据采用本地加密存储策略,不上传云端或网络,也不允许第三方程序访问,用车更加便捷、安全。

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售价10.98万元的宋Pro自动豪华型已经展示出了十足的诚意。而凭借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宋Pro能够为用户带来灵活的操作形式、便利的功能体验和丰富的娱乐方式,绝对堪称主流家用SUV的超值之选。

现在购买宋Pro燃油,更可享受包括现金优惠、金融、置换、质保在内的多重好礼,综合钜惠高至1.65万元。准备近期购车的小伙伴赶快行动吧,千万别错过了这波福利。(张俊达)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