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旗舰之名 ! 2021 款唐正式开启预售 , 正式登临
2020-07-31 18: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不负旗舰之名 ! 2021 款唐正式开启预售 , 正式登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1日讯 采用了全新豪华内饰设计的2021款唐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作为本年度最令人瞩目的旗舰SUV,2021款唐燃油预售价为17万以内,2021款唐DM四驱高性能版的预售价为30万以内、四驱性能版的预售价为25万以内。据官方消息,唐EV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交付。

与此同时,比亚迪还给出了相当有诚意的预售政策:

2021款唐以艺术品级全新内饰设计、媲美百万超跑S UV的操控性能、智能数字出行体验、智能健康生态座舱等强悍的产品价值,为用户带来了中国旗舰SUV该有的体验。

大雅之唐,环抱式豪华智能旗舰座舱

2021款唐外观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霸气动感,气势非凡。内饰由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內蒂亲自操刀,打造出奢华大气的环抱式豪华智能旗舰座舱。

座舱以中国古典建筑为灵感,布局大气、层次对称,集格调感、恢宏感于一体。 Ultrasuede®超纤高档类麂皮面料,环抱而行,2mm精奢双色缝线,至臻质感堪比百万级豪车;龙爪之痕数字面板极具个性,加之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科技感十足,堪称整车点睛之笔;龙鳞纹豪华真皮座椅,根据人体工学全新开发,更贴合亚洲人的身体曲线,加上高难度数码冲孔压线工艺,舒适性、豪华感双一流。

极致操控,构建超跑 SUV驾乘体验

作为一款旗舰SUV,卓越的性能是必备条件。2021款唐DM电机采用全新工艺,转子强度和整车轻量化大幅提升,在狂暴模式下,双电机加发动机共同发力,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4.3 s,强劲的动力输出媲美超跑 SUV,百零制动距离达36 m,位居同级顶级水平。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世界一流避震器生产商的最新一代 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时刻根据路面状态和驾驶风格自动调整阻尼力,加之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的专属调校,更是如虎添翼,无需牺牲舒适性,便可为驾驶者带来从容自信的路面掌控能力。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 Bosch®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响应时间仅为传统刹车系统的四分之一,制动更快、更智能、更精准,并可避免刹车“点头”的现象,带来国宾级驾乘体验。


数字化座舱,以领潮科技构建前沿便捷出行体验

在智能领域,2021款唐搭载了领先同级的 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领潮科技构筑智能安全驾舱;对于驾车新手或有倒车恐惧症的司机,则有 DiPilot智能遥控驾驶模式和3D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保驾护航,让出行更自信。

在智能网联层面, 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再度进化,搭载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精致的超窄边框将旗舰车型该有的科技感体现得淋漓尽致。新车还采用了全新UI界面,搭建了更具交互感、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操作逻辑,并以灵敏度、识别率更高的语音交互系统构建了人车互联新模式,让驾驶变得游刃有余。

安全再进阶,公路坦克实力护航未来出行

安全是比亚迪的核心,2021唐传承了比亚迪的安全理念,在已达成的中保研、中汽研安全“双认证”的基础上,搭载了“超生化”模式和智能杀菌氧吧模式,杀菌净化一步到位。从主、被动“双安全”,到呼吸安全,2021款唐实现了“公路坦克”到“智能健康生态座舱”的再进阶。

比亚迪唐上市以来,创无数佳绩,曾以“车型成交均价超过20万元、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的2020速度”打破了合资品牌对中高端SUV市场的垄断,引领中国品牌逆市上行。

“因专业而强大”,作为本年度重磅级SUV,2021款唐无论是主观视觉体验还是硬件配置,皆展露了其强大的专业实力,不负旗舰之名。

在后续的传播和实车体验中,2021款唐还将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俊达 )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