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富太太圈层启示:年轻人如何有效社交?
2020-08-04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三十而已》富太太圈层启示:年轻人如何有效社交?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日讯选车就是在选圈层,就像电视剧《三十而已》中富太太圈论“包”排位,一辆黑科技加持的座驾也能让你立于潮流前沿,处于圈子C位。现在,11万预算就能拥有这样的体验,宋Pro配备行业领先的车机系统,并能进行声控、遥控、触控等操作,十足的行业领先智能配置加持,像一位懂你、有温度的朋友,为你带来社交附加值。 

车界“华为”,追剧、吃鸡、社交等软件随心装机

懂你的“朋友”,知道你的需求,并让你快速赢得他人瞩目。在“大屏、流畅”代表着智能化符号的当下,宋Pro配备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运算速度处于绝对优势,比一些主流平板或笔记本电脑的处理器更流畅;并可90°旋转,“横竖”都行,无论是用爱奇艺追剧、玩王者荣耀,还是刷抖音,都能实现最佳显示模式,满足你和朋友对智能设备的期待。

在“玩机”趣味性上,宋Pro也不输主流手机,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具有极强的开放性,可容纳400万+APP,几乎所有热门的安卓应用都能够下载安装,不仅能接打电话、刷剧、玩游戏,还能点外卖、唱K、社交等,功能齐全、使用方便。

随行“管家”,声控、云控、手机控的梦想座驾

一句话、一个默契的手势,TA都放在心上,并以实际行动满足你的需求。在实现触控操作符合主流趋势的同时,宋Pro还可进行语音控制,只要招呼“小迪”就能进行打开空调、座椅调节、播放歌曲、导航到某目的地等操作,比如,你可以直接说“我饿了”,系统会自动推荐附件美食,并按照你的指令导航到目的地,而且比Carplay和Carlife更实用。即使你“n”和“l”、“h”和“f”发音混淆也不用担心,宋Pro能听懂多种方言,使用效率极高。

你还可以像操作电视机一样操作宋Pro,使用云服务app功能,除了常规的车况查询、车辆位置查询、预约维修保养服务之外,还可以“遥控”进行车门锁闭、远程启动、座椅通风加热,在夏天极其实用。

宋Pro处处都以人为中心,配备同级独有的手机NFC智能钥匙功能,符合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习惯,通过授权的手机可以快速解锁车门,即便手机没电也能正常使用;同时,遵循全球车联网联盟CCC规范,对所有隐私数据采用本地加密存储策略,不上传云端或网络,也不允许第三方程序访问,你无需担心使用安全性。

安心出行,黑科技“触角”为你保驾护航

被“人”呵护是一种令人羡慕的感觉,宋Pro以无形“触角”时时刻刻为你带来这种体验。

宋Pro的“安全”主动技能体现在近20项驾驶辅助功能上,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弯道速度控制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等功能,极大程度地提升了驾乘安全及便利性。而可选装的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能无死角洞察车底,不仅有助于在复杂环境脱困,而且坐在车上就能洞察车辆周围状况,行车更加安全。

11万左右预算,选一个懂你的“汽车朋友”,现在购买宋Pro,还能享受综合钜惠至高达1.65万,轻松体验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云服务APP、手机NFC智能钥匙、近20项驾驶辅助等功能,尽享“黑科技”人车便捷趣味生活。 (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