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康达二手车展厅成功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09-15 1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澳康达二手车展厅成功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4日讯 在深圳,一批深受全国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成为了城市最亮丽的名片。更有甚者,在登顶“世界之最”,以出众的实力表现,为深圳代言。

近日,深圳知名企业澳康达,凭借72598.73平方米的展厅面积,成功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大二手车交易展厅”。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证书

初心,锻造更好的购车体验

澳康达成立于1999年,发展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凭借工匠的整备、优质的服务、品牌的保障,澳康达已成为中国二手车行业的一面旗帜。而这座诞生于2013年的名车综合体,更将澳康达带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澳康达名车广场占地面积1万㎡,总建筑面积12万㎡,展厅内名车3000多台,覆盖70余个汽车品牌。

根据品牌和车型科学分区;为运送车辆而建造的高安全性剪刀坡道;为更好展示车辆而配置的专属射灯;在建筑大楼时已经深入楼板的防撞柱……每一寸空间,每一处细节都经过反复考究,在二手车行业树立更高标准的鲜明旗帜。

这座倾注多方匠心智慧的汽车建筑,以全球最高规格的展厅建筑标准,服务二手名车消费者。

专心,发展二手名车事业

澳康达深耕行业20多年,开创了众多创新发展模式,包括“自有品牌+自建展厅+自主经营”的实体经营模式,深受30多万车主的认可。

2011年,率先推出“一口价销售”模式,根据车况、市场行情等综合因素科学定价,确保车辆的价格与价值相符,保障客户以最合理透明的价格买到车源。

2020年,重磅推出全新收购模式——澳康达【公平卖】:澳康达秉持共赢的理念,及公平、透明的原则,只赚取合理利润,毛利不超过5%,如有多出,50%返赠给原车主。

匠心,创造更远大未来

作为成长于罗湖、壮大于深圳的企业,澳康达伴随片区的更新,也在发展路上步履不停。随着地铁7号线与9号线双轨开通,HALO广场等生活配套的涌现,城市功能配套呈现出立体多元化的改善,片区生活品质有了质的提升。

澳康达所在的罗湖笋岗,正步入新的发展快车道,未来随着高端产业总部基地的生根,“消费在笋岗”的美好愿景落实呈现。而在追求品质的消费新趋势下,澳康达21年的匠心经验,大有可为。

1300多名澳康达人、20多个不同业务部门、100多种岗位分工,每天围绕着客户,持续提供多元化极致服务。顾问式销售:专业销售顾问,用耐心和细心,为客户甄选心仪座驾。

卓越礼宾服务:休憩时、等待时,客户的需求都被悉心照料。一站式省心服务:按揭保险、手续办理、爱车保养等等和汽车相关的一切,均有专人悉心服务,让消费者省力更省心。

立足深圳罗湖、放眼中华大地,澳康达的全国布局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大西南等全国重点城市,将有超过12座的澳康达名车广场。在建中的3座澳康达名车广场,分别位于上海、天津、成都。

而武汉、杭州、广州、东莞,佛山、苏州、郑州、西安、长沙、厦门等地,多座满载消费者厚望的澳康达名车广场,也将陆续规划建设。未来,将有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澳康达二手名车的魅力。(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