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级新秀“汉DM”品鉴试驾会深圳站激擎上演
2020-11-16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C级新秀“汉DM”品鉴试驾会深圳站激擎上演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6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超级体验日之汉DM品鉴试驾会深圳站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举行。

在本次超级体验日之汉DM品鉴试驾会活动中,通过妙趣横生的静态体验与燃爆感官的对比试驾,让媒体、车主们骨子里的那股征服欲在体验中得到了尽情释放,现场的人员全都无一例外被C级轿车--汉DM智慧科技、澎湃动力、极致驾控深深折服。

汉车型作为C级新秀,一上市即热销,9-10月汉蝉联深圳地区C级车型销量冠军;10月份,汉DM荣获深圳插电混动销量冠军!位居深圳单一车型销量第五名。汉DM以其优异的产品力,赢得深圳市场认可。

在正式试驾之前,比亚迪产品讲解员为现场来宾专业解析了C级轿车--汉DM的造车之道,让现场来宾更为深入的感受汉DM的出色产品力。更有专业教练对试驾项目亮点及注意事项进行解说,使得媒体及车主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为了驾乘体验更加理性、透明,在专业试驾场地上,特别设置静态体验及“直线加速”、“紧急制动”、“转弯掉头”、“蛇形绕桩”、”颠簸路”的五大模拟综合赛道,全方位展现出比亚迪C级轿车--汉DM极佳响应速度、抓地力与四轮平衡优势,更将汉DM出色的驾控性与舒适性诠释的淋漓尽致。

在实际的试驾体验中,汉DM直线加速上有很强的推背感,动力输入响应迅速且游刃有余,换挡也非常平顺,没有顿挫感。在直线加速紧急刹车制动中,刹车反应迅速,刹车距离很短。蛇形绕桩、掉头转弯的科目测试中,汉DM轮胎抓地力非常棒,车身在中度倾斜的情况下,汉DM给驾驶员一种安全保障的潜意识。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汉DM车内都是悄然无声的,隔音效果非常优秀。

C级轿车--汉DM,承载百万车主信赖,实现了“颜值、座舱、智能、驾控、安全”五大焕新,配备双15.6英寸互联大屏、2029mm超宽车内空间、高性能发动机及6挡双离合变速器双擎四驱等,都能让试驾者感受到汉DM非凡的实力。

集奢华、智能于一身的汉DM,是比亚迪品牌倾心打造的精品之一,拥有极其完美的造型、极限驾趣性能和极智的科技三大特点。其拥有的“S级环抱式豪华智能旗舰飞行舱、DiLink3.0智能互联系统”等C级轿车的风范,也在现场的对比试驾中劲擎演绎。

在本次活动中,消费者不仅能零距离接触C级轿车汉DM,全面了解其实力,更能一站式体验场面火爆的车展,在选择美好的出行方式时,汉DM总能不负期望。

出众的外观颜值,为每次摆拍献上“神助攻”;优质健康的座舱,每一刻都在用心呵护着我和家人;智能科技的配置,为旅程增添无限的乐趣;安全卓越的整体性能,全方位的为爱护航。

这样一款有爱,心怀远方的车,绝对是家庭出游最好的选择。车友们,无需再等待了,下次是哪一次,改天是哪一天,不要再为失去的青春遗憾,驾驶着汉DM迎接初冬的希望吧。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