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X-moment 】小鹏汽车鹏友会深圳站圆满结束
2020-12-17 0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0年【 X-moment 】小鹏汽车鹏友会深圳站圆满结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近日,小鹏汽车【X-moment】鹏友会活动深圳站正式开趴,近70名小鹏车主用户及媒体鹏友通过门店或线上报名齐聚深圳。自小鹏汽车【X - moment】活动开启以来,每到一座城,都掀起一阵属于小鹏用户的狂欢热潮。深圳站也不例外,在美丽的海边美景之下,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鹏友周末畅享之旅。美景、美酒、美食……一连两天的鹏友之行,让本来互不相识的小鹏用户,从一声“你好”到成为了真正“鹏”友,共度了一个欢声笑语的精彩周末。

出席本次深圳站活动的有小鹏汽车首席营销官熊青云、客户关系总监李俊凡,在活动现场给鹏友们解答了关于产品与服务等一系列相关疑问,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更通过视频方式向小鹏用户送上祝福,现场多位鹏友更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感受及对小鹏汽车的祝福。

此次活动通过线下门店邀约及线上招募双通道,共邀请近70名小鹏用户及媒体鹏友参与。活动开始前,鹏友们自驾前往深圳佳兆业酒店进行入住并品尝五星级酒店自助晚餐。

随后前往海边开启属于鹏友酒会派对,在海边星光美景之下,车友之间打破陌生隔阂,近距离的互动交流,轻松小酌。现场不仅有live - band现场激情演唱,更开启X盲盒挑战、趣味畅饮竞赛、高压抢答等一连串精彩趣味互动,小鹏车主郭展鹏与宋悦宁小“鹏”友现场献唱,展现的小鹏车主极具才华的一面,让鹏友们掀起了狂欢了热浪;在酒会尾声,一首《朋友》更是彻底点燃活动气氛引发全场大合唱,让鹏友们嗨翻全场。

次日上午,在酒店会宴会厅举办了鹏友面对面的交流分享活动,何小鹏通过视频方式发表了小鹏汽车对用户的重视和热爱,向在场的所有小鹏用户送上祝福,为活动拉开序幕。出席活动的小鹏高年纪同学熊青云、李俊凡分别讲解了小鹏汽车未来的发展蓝图及X - moment的源起。3名小鹏用户代表林俊达、陈仕发、张勋更上台与全场鹏友交流着彼此的用车体验和用车故事。出席活动的高年级同学也针对产品及服务等一系列用户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并与70名小鹏用户及媒体共聚午宴,深入交流。

小鹏汽车作为中国智能汽车赛道首批起跑的新造车势力,致力于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旗下拥有P7、G3两款智能产品。其中小鹏 G3i是基于小鹏首款智能汽车小鹏G3进化的产品,拥有最高达52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更适合中国路况的自动驾驶辅助和全场景自动泊车能力。而定位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凭借中大型轿跑身材、4秒级百公里加速等极致性能展现了比肩百万级豪车的驾驭乐趣,并根据中国道路情况及用户实际需求,带来国内领先的XPILOT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

此次活动是 【X-moment】鹏友会系列活动深圳首站,2021年1月将与鹏友们再聚鹏城,一起探索沿途不同的美好风景、感受别样的人生精彩。(潘宝仪)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