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XC60上市,提供包括B4涡轮增压汽油机在3种动力
2021-06-15 15: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沃尔沃新XC60上市,提供包括B4涡轮增压汽油机在3种动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 近日,沃尔沃新款XC60上市,新车提供包括B4涡轮增压汽油机在内的3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39万元至60.39万元。更加可靠的动力、更具质感的设计、更加智能的车载系统,都让沃尔沃新款XC60成为了陪伴深圳人的最佳伙伴。

在繁重的工作过后,周末开车出门“造”一把,绝对是很好的解压方式。沃尔沃新款XC60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灵敏迅速的动力响应能够让驾驶者获得相当惬意的驾驶体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目前市场主流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稳定可靠换挡体验,更能让驾驶变得充满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新款XC60拥有同级领先全系混动系统,优化动力响应,起步、加速、超车都能快人一步。同时,这套混动系统还能够极大程度地降低油耗,就连上班堵车时也能节约能源,减缓生活压力。

抛开车辆的动力系统,对于年轻的深圳人来说,车辆的“颜值”也是至关重要。沃尔沃新款XC60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整体外形具备流畅的线条感,长4708mm、宽1902mm、高1658mm,轴距为2865mm,比现有车型长20mm。车内空间舒适度提升不少,储物空间也更开阔,方便出行随时收纳。内饰的设计细节更为讲究,忠于操作感受。摒弃繁琐复杂,给人精致的感觉富有格调,布局与功能区域的划分分明,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提升了触觉的舒适感,看上去也更为高级,水晶档杆低调中透露着脱俗不凡的品质,整体质感拉到满格。

除此之外,内置丰富内容也是沃尔沃新款XC60助力享乐的一大利器,拥有同级唯一原生内置安卓车机系统可实现应用生态系统的拓展。包括华为应用市场、天猫精灵、高德地图、华为智能助手等在内的手机应用生态全兼容,车机系统操作简单,让驾驶者上手轻松,化繁为简的车机体验让使用舒适感提升了好几个level。

如今,随着深圳经济的腾飞,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置一款30万~50万元的豪华车已不是难事,但他们却往往被“买得起、修不起”的传闻劝退。实际上,传闻已过时,比如沃尔沃,近年来就在持续优化零件价格。截至目前,沃尔沃品牌超过1.1万个零件降幅超过50%,显著降低了每位消费者的日常用车成本。据中保研最新发布的零整比报告显示,沃尔沃零整比系数大幅下降,这意味着售后维修成本锐减。可以说,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沃尔沃有远低于同级的维修成本,让豪华车真正“买得起,用得起”!

细节上的用心才能毫无违和感的顺应深圳人内心的享乐主义,此次全新的沃尔沃新款XC60内外兼修,必将吸引更多的深圳小伙伴们关注。(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