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不可挡,传祺GS4 PLUS智享上市,它来了!
2021-07-12 13: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势不可挡,传祺GS4 PLUS智享上市,它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2日讯 (记者 田志强)7月10日,广汽传祺华南营销中心在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举行了传祺 GS4 PLUS智享上市长测之旅深圳站活动。燃擎梦想,4先知道你对美好的憧憬,传祺GS4 PLUS智享之旅,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 GS4 PLUS的产品实力!

这次推出的GS4PLUS,集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领先技术于一体,拥有领先的动力、科技、颜值、空间、安全等优势。而“PLUS”的点在于帅气的颜值PLUS、先进的科技PLUS、强大的动力PLUS、宽敞的空间PLUS、以及安心的安全PLUS,让我们一同揭开传祺GS4 PLUS的祺妙面纱。

近年来,广汽传祺始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出行体验。传祺GS4 PLUS的上市,更为消费者带来了高价值的新选择。

传祺GS4 PLUS,是传祺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量产车型,更是同级别超强 PLUS。集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国产最强2.0T”发动机(传祺第三代390T钜浪动力发动机)、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三大技术之大成,传祺GS4 PLUS实力出众,拥有同级五大优势。

动力plus:4先知道,你对加速的渴望

传祺GS4 PLUS搭载广汽第三代2.0T GDI高性能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7.5秒,领先同级,另有1.5T发动机版本供选择。百公里油耗低至7.1L,释放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更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智能 plus:4先知道,你对科技的偏爱

基于“先知·共生”设计理念,广汽传祺携手华为、科大讯飞、火山引擎、地平线等,打造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致力实现全用车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传祺GS4 PLUS智能座舱提供酷炫科技、音乐娱乐、安全驾驶、健康空气、亲自关怀五大功能包,涵盖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手势切歌、粤语识别、祺妙相机、声音复刻等众多功能,而且能够通过OTA不断升级更多应用。

颜值 plus:4先知道,你对颜值的自信

传祺GS4 PLUS拥有时尚霸气的颜值,采用“展风翼”造型语言,以“震天翼”和“星之翼”双格栅造型、X型LED日间行车灯、凤凰羽流水尾灯、19英寸五辐飞行铝合金轮毂,满足用户个性化选择,释放潮流运动美学。

空间 plus:4先知道,你对空间的需求

传祺GS4 PLUS更拥有4710mm*1885mm*1726mm同级最大车身尺寸,2710mm同级超大后排空间轴距,腿部空间达到988mm,搭配星钻内饰,奢享宽阔车内空间。周末出行,1450L同级超大行李厢,可满足您对空间的需求。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670L,放倒二排座椅可达1450L,可放置16个20寸行李箱。

安全 plus:4先知道,你对挚爱的保护

传祺GS4 PLUS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由底盘大师团队精心调校,转向精准、支撑强劲、稳健扎实,77km/h麋鹿测试成绩领先同级,百公里35.17m制动距离比肩跑车,在关键时刻刹得住、刹得稳、刹的快。

入门即高配,登场即 C位!传祺GS4 PLUS从市场指导价到购车政策,都充满诚意,市场指导价12.68万元起,更有智享五重PLUS礼给到每一位购车用户。不仅是实力王者,更是PLUS车型价值标杆,各个版本都为用户带来满分配置。开起来是性能车,坐起来是豪华车,用起来是智能车。相信传祺GS4 PLUS势必将带领传祺GS4家族强势进击A级SUV市场,展示中国品牌SUV的智造新势力!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