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X亮相粤港澳车展 售价57万至80万元
2021-07-19 14: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高合HiPhi X亮相粤港澳车展 售价57万至80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9日讯 (记者 田志强)“湾”有引力,“高”能而至。7月17日,“中国第一科技豪车”高合汽车携旗下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亮相2021粤港澳车展,新车售价57万元至80万元,为粤港澳大湾区用户带来豪华智能纯电汽车全新体验。

据了解,目前,除车展外,大湾区用户还可以到位于深圳宝安壹方城、深圳海岸城、深圳皇庭广场、广州高德置地冬广场的四家高合体验店HiPhi Hub体验HiPhi X的科技豪华实力。同时,广州高合交付中心 HiPhi Delivery Center也已经投入运营,通过交付中心及送车上门等交付方式为广、深用户带来直达家门口的“一条龙”式提车服务。自5月8日按既定计划开启批量交付以来,高合车辆交付迄今已经覆盖全国74个城市的用户,逐步实现了规模化交付并为产品销量持续增长提供完备保障。

(高合HiPhi X亮相粤港澳车展 )

划时代智能汽车 科技豪华体验新选项

高合HiPhi X是全球首款拥有开放式智能电子电气架构H - 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可与用户共创的可进化超跑SUV,是高合汽车整合当今世界最前瞻的技术和资源,通过“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三大突破性理念,系统考虑车路城协同而打造的从传统汽车到智能共享新能源时代的划时代产品。

高合 HiPhi X目前有性能版6座、豪华版6座、旗舰版6座、旗舰版4座四款配置车型,全系标配四轮驱动、后轮转向、空气悬挂、六门电控 NT展翼门,为用户带来更为多元化的 TECHLUXE ®科技豪华新选项。

动力与续航上,高合HiPhi X搭载效率高达97.2%的前后220千瓦双电机以及97千瓦·时大容量电池,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50公里,满足用户在城市、城际、高速等多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新车权益上,为 HiPhi X四款车型的首任车主,高合汽车推出“启新礼遇”,以“2超长+2免费+1安心”服务与保障,为车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无忧用车体验,其权益包括:整车质保(5年/15万公里);三电质保(8年/24万公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5G网络车联网流量(每月10G);14天安心购车保障。

此外,对于在12月31前全款支付完成且已获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高合HiPhi X首任车主,高合汽车奉上特别惊喜,推出“启新礼遇”限时免费升级服务,将“超长整车质保+超长三电质保”升级为“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同时,已经享有“启新礼遇”的车主自本权益发布之日起自动升级至“启新升级礼遇”。

科技豪华用车服务 直达用户生活半径

随着高合 HiPhi X全国车主交付工作的如期推进,在渠道、服务体系建设方面,高合汽车也同时按下“加速键”,高合体验店HiPhi Hub、高合交付中心HiPhi Delivery Center、高合服务中心HiPhi Service Center以及充电服务网络加速落地。预计年底,高合体验店HiPhi Hub、交付和服务网点将达到120家。

(深圳海岸城高合体验店 H iPhi H ub)

(深圳壹方城高合体验店 H iPhi H ub)

(深圳皇庭广场高合体验店 H iPhi H ub)

(广州高德置地高合体验店 H iPhi H ub)

(广州高合交付中心 H iPhi D elivery C enter)

充电方面,高合汽车首任车主都将获赠智能交互高合家用充电桩,还能够在高合品牌充电站享受快速的充能服务;与此同时,高合汽车与中国南方电网,以及国家电网、特来电等充电伙伴实现在全国公共充电桩上的深度合作,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及主要高速路网15万根充电桩,覆盖用户出行中的核心充电场景,为华南用户带来“直达生活半径”的便利充电服务。

(高合HiPhi X深圳市充电布局)

(高合HiPhi X广州市充电布局)

用户还可以通过致电高合7 *24小时客服电话400 -817 -1188在全国各地高合体验店HiPhi Hub预约赏车及试驾服务,也可以通过下载高合HiPhi APP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