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6.95S 轿跑新势力传祺影豹即将亮相深圳
2021-08-09 1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百公里加速6.95S 轿跑新势力传祺影豹即将亮相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9日讯 (记者 田志强)“耀我闪耀”传祺影豹全系极速上市-深圳站活动即将于8月15日在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一楼中庭启动,现场设置炫酷潮拍区,黑科技VR互动体验,超震撼舞蹈表演以及二次元COSER倾情助阵等众多潮流“装置”,带你一起解锁潮玩新姿势。

影豹是广汽传祺GPMA架构首款运动智能轿车,集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三大硬核科技于一身,不仅拥有6.95秒破百的性能实力,百公里油耗也只要5.7L。有着战斗外型、澎湃动力、智能配置的影豹,可谓内外兼修,在公布了9.88万-12.88万的预售价后,就受到大量年轻用户的厚爱,并在上市之前已经收获了1.5万张订单的优异成绩。

传祺影豹的外观造型非常激进,战机主题造型,犀利锐气,彰显轿跑气势。前脸六边形格栅搭配上犀利的大灯显得相当霸气,车身侧面线条动感凌厉,在溜背式造型以及车尾双边四出排气管的加持下显得动感十足。此外,高配版车型还换装了更大气的直瀑式中网,车身加入大面积碳纤维面板进行装饰。

作为传祺的轿跑新势力,影豹自带锋芒,不拘于传统风格,标志着广汽传祺的“年轻力”。早在亮相之初,影豹就提出"热爱但不盲从大流,坚持适度的消费主义"的轻哲学信仰,这是传祺对大部分年轻人心理的深刻洞察。

基于与年轻人共情,广汽传祺认为青春里的所有热爱和反抗都应当被尊重,于是影豹来了,带着全新第三代钜浪动力、大师级底盘和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以卓越的动控实力和新兴科技,铸造自信的底气,与万千年轻人深度共鸣。这正是背后专注品质的传祺所希冀的,通过新设计、新科技赋能产品提升,为年轻人带来更好的体验,让自主品牌骄傲的立于市场潮头。

作为一款GPMA架构运动智能轿车,影豹既提供澎湃动力,也为年轻人带来温度满满的智能科技。影豹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具备疲劳监测、分神提醒、手势切歌、情绪歌单、OTA升级等一系列领先功能,全面照顾你的情绪与驾驶安全;更有SPORT+极限运动模式,一键开启,天使咆哮声浪让你爽到飞起!点燃热血运动魂,以最酷姿态,释放最燃状态,带你体验轻跑的驾驶乐趣!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