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赛那SIENNA三城联动首发重磅亮相成都车展
2021-08-30 10: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三城联动首发重磅亮相成都车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 (记者 田志强)8月29日,广汽丰田全新MPV赛那SIENNA亮相2021成都车展。赛那SIENNA定位“丰田全球旗舰MPV”,计划于年底上市。

神秘盲盒现身三城核心商圈,广大消费者共同担任赛那“揭幕官”

为最大可能地贴近消费者,广汽丰田创新性地把赛那SIENNA实车亮相场地选在了三大城市核心商圈。赛那实车提前置身于现场的超大盲盒当中,大量的神秘扭蛋填满了盲盒。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参与互动,获取扭蛋,除了可以赢取赛那SIENNA专属礼品,还能见证赛那实车的逐步“揭幕”。

盲盒的出现,瞬间吸引了公众的目光。新颖有趣的互动形式,更是拉近了赛那SIENNA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TNGA赋能+HEV加持,成就名副其实的“丰田全球旗舰MPV”

自1997年在北美诞生以来,SIENNA就以空间宽敞、驾乘舒适,以及顶尖的安全性在当地广受欢迎。历经四代进化,SIENNA在北美市场累计销量超过200万台。在中国市场,SIENNA也一直以进口车的身份为消费者熟知,进口SIENNA在空间、品质、性能等方面具有出众的口碑。

广汽丰田此番导入的赛那 SIENNA车型,是最新的第四代车型,由丰田美国 CALTY设计研究中心设计,糅合了TNGA家族车型不同以往的高级、时尚基因;基于TNGA架构开发,搭载在全球拥有超过1800万用户口碑积淀的丰田HEV双擎混动系统。从内外饰设计与做工,到科技实力,再到安全性能,赛那 SIENNA都代表了丰田最新最高的水平,是名副其实的“丰田全球旗舰MPV”。

广汽丰田携赛那SIENNA正式进军大中型MPV细分市场,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高价值MPV享受。“赛那”中文车名中,“赛”意思是“赛过”、“超越”,尽显霸气,强者姿态一览无余;“那”意思是“霎那”,不负片刻快乐,更有“致远”之意,寓意时刻向幸福出发。

三大卓越价值,和重要的人随心出行

赛那 SIENNA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具备“随心出行”、“安享舒适”、“玩乐无穷”三大卓越价值表现。

随心出行,轻松驾驭各种场合。赛那 SIENNA搭载的TNGA2.5L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II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以强劲、平顺、静谧的表现,告别传统MPV的笨拙与迟缓,结合传承自TNGA架构不同以往的驾趣基因,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MPV驾控体验,让驾驶者彻底告别“司机感”。扶老携幼探亲购物、呼朋唤友轰趴派对——无论与谁同行,车主驾驶赛那SIENNA穿梭于不同场景之间,时刻游刃有余。

安享舒适,无论哪一席都是贵宾席。赛那 SIENNA以超越对手的超大外形尺寸,打破传统MPV“主要照顾前两排”的企划限制,让车上每一个座位上的乘客都拥有充足自由的舒展空间,和便捷的配置。多项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豪华舒适性装备,带来媲美旗舰级豪华车的享受。双擎混动系统更带来其他类型动力系统所无法比拟的平顺性与静谧性,让每一位乘客都身心舒畅。最新版本的 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提供了安心、便捷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玩乐无穷,每一次出行都充满欢笑。赛那SIENNA的空间,不仅超大,而且灵活。哪怕满载7人,行李厢都有充足的空间,遍布车内各处的灵活储物位置更是随手可及。赛那SIENNA第三排在不需要使用时可收起;第二排位置也可以大幅前后调整——灵活百变的超大空间,为家庭的每一次出行,带来丰富的可能性,轻松应对日常采购、举家出游、户外野营等诸多用车需求。赛那SIENNA还搭载丰富的车内多媒体娱乐功能,尤其以11.6英寸后排娱乐系统最为令人瞩目,乘客用手机通过 Wi-Fi连接该系统,即可投屏播放手机上的多媒体内容。此外,赛那SIENNA的设计风格时尚、大气、精致、高级,与传统MPV的臃肿与呆板划清界线,让消费者真正能够体验到“拥有一台MPV”的满足与乐趣,而不仅仅是“使用一台MPV”。

TNGA“三旗舰”阵容正式形成,广汽丰田构筑更坚实的体系能力

作为“丰田全球旗舰 MPV”,赛那 SIENNA导入后,将与凯美瑞、汉兰达共同组成广汽丰田 TNGA“三旗舰”阵容,分别成为中大型 MPV、中高级轿车、大七座 SUV三大类别细分市场各自的旗舰车型,助力广汽丰田构筑起更坚实的体系能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赛那SIENNA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关于赛那SIENNA的更多详细信息,将陆续公布。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