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舒适智能家轿”小鹏P5正式上市
2021-09-17 16: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百变舒适智能家轿”小鹏P5正式上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 (记者 田志强 )日前,主题为“HIGH FIVE”的小鹏P5超级发布会于线上举行,小鹏汽车董事长 CEO何小鹏宣布定位“百变舒适智能家轿”的小鹏P5正式上市。作为小鹏汽车在智能出行探索上的新力作,小鹏P5共有460G、460E、550G、550E、550P、600P等六款车型,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5.79-22.39万元,并将于2021年10月底开始启动交付。

「百变舒适智能家轿」——小鹏P5正式上市

小鹏P5用智能定义新家轿

在发布会上,小鹏汽车董事长 CEO何小鹏介绍道,小鹏P5搭载更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将能进一步释放驾乘者的时间和精力。全新的XPILOT3.5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使小鹏P5成为全球首款具备城市NGP功能的智能汽车,NGP适用范围从高速/快速路扩展至城市道路。

小鹏P5智能座舱性能强大

在智能座舱方面,小鹏P5采用15.6英寸触控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的双大屏组合,操作流畅丝滑,营造科技用车氛围,彰显豪华与智能气质。依托第三代智能座舱的强力支撑和宽敞可变的车内空间,小鹏P5致力于打造一个链接更多场景的智能生态体系,带来1秒亮屏、全场景语音体验。

小鹏P5百变智能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标配零压舒享空间的基础上,通过智能睡眠空间、智能生活空间选装包,小鹏P5能为用户带来睡眠场景、娱乐场景、生活场景、户外场景、DIY场景等不同场景下的百变智能空间。主 /副驾驶席设有独立式航空睡眠头枕的Nappa真皮座椅、Xpeng高级环绕音响系统、守护型智能香氛、睡眠套装、包含车载定制超清投影仪的观影套装、车载美食智能冰箱等配置,让小鹏P5不仅成为鹏友安心休息的睡眠空间,还是私享的观影游戏空间。

更高智能,为更多鹏友

在外形设计上,首次将“X元素”融入一体化前后大灯,极具辨识度;而车内空间,小鹏P5后排有效腿部空间近1米,拥有包含450升+70升的后备厢在内共26个储物空间。而在续航部分,小鹏P5上市六款车型提供了三个不同续航版本。

作为国内家轿市场的年度重磅新品,此次小鹏P5上市发布会联合全球领先视频平台快手,创新性打造一场超级发布会,围绕“超级产品+超级平台+超级玩法+超级福利”核心,完成小鹏P5新品上市的全方位覆盖和品效合一传播。

此外,本次小鹏P5上市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行业首次打通官方旗舰店C2B(Customer to Business )个性化定制-支付全链路,为幸运用户提供交付送车上门福利。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