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行业9月份合规成绩放榜,如祺出行连续4个月获第一
2021-10-19 17: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网约车行业9月份合规成绩放榜,如祺出行连续4个月获第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讯(记者 张俊达)今天,交通运输部公布了今年9月份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的行业运行基本情况。在当月订单量超过3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中,如祺出行订单合规率居第一,这也是如祺出行订单合规率今年以来第5次位列全国第一,并且实现连续四个月领跑。在合规率稳居首位的同时,如祺出行上月订单量也保持稳健增长,实现了真正的高质量发展。

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数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9月份共收到订单信息64892.6万单,环比上升0.9%。

image.png

(摘自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公众号2021年10月19日发布)

其中,订单量超过3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共16家,按订单合规率(指驾驶员和车辆均获得许可的订单量占比)从高到低的分别是按订单合规率(指驾驶员和车辆均获得许可的订单量占比)从高到低的分别是如祺出行、招招出行、享道出行、及时用车、携华出行、T3出行、阳光出行、神州专车、曹操出行、首汽约车、万顺叫车、滴滴出行、帮邦行、美团打车、花小猪出行、伴个桔子。

image.png

(图表摘自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2021年10月19日发布)

据交通运输部公布的网约车行业运行基本情况,2021年1月至9月的订单合规月度排名,如祺出行在3月、6月、7月、8月、9月共5次获得第一,不仅实现了连续4个月位居榜首,也成为有排名以来获得月度合规订单率第一次数最多的平台。

所谓订单合规,即由合规的车、合规的司机完成出行订单,该指标直观反映网约车平台依法合规运营情况。

安全合规运营 品质服务覆盖大湾区超一半人群

作为广汽集团、腾讯联合投资的创新移动出行平台,如祺出行于2019年6月在广州上线,并陆续进入佛山、珠海、深圳、东莞,高品质出行服务已覆盖粤港澳大湾区一半的人群。

传承大型国企严格把控安全、合规的基因,如祺出行始终坚持合规运营,在服务管控上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一方面,如祺出行严格把控司机准入,所有司机必须持C1以上驾照和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具备3年以上驾龄且无犯罪记录;另一方面,如祺出行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保障用户个人信息安全。

同时,如祺出行还持续创新服务管控,成立了如祺学院作为司机培训和服务管控的核心部门,从源头把控服务品质。凭借合规运营打造的安全、品质服务,如祺出行在大湾区受到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