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破3.5万,是什么样的哪吒V如此备受年轻用户的青睐
2021-10-28 15: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付破3.5万,是什么样的哪吒V如此备受年轻用户的青睐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记者 张俊达)自2020年11月3日上市以来,“7万级智能科技舱”哪吒V累计交付量一路高涨目前以达35194台,展现出强劲的产品实力,成为新创车企纯电 S UV销冠。位于桐乡的哪吒全生态智慧工厂,24小时满产排班,以满足仍未交付的哪吒V订单需求。

交付量大增的背后,是哪铁们对哪吒 V的深度认可,尤其是年轻哪铁的认可。用户统计数据显示,26 -35岁的年轻用户占比高达52 %,增购用户占比也超过50 %;用户分布上,一二线城市交付占比超过50%,其中郑州市是哪吒V交付量最高的城市。

哪吒 V用户画像

聚焦用户需求是哪吒汽车不懈的坚持。北至黑龙江大兴安岭漠河,南至海南三亚,东至黑龙江双鸭山市,西至新疆喀什,哪吒 V用户的足迹遍布全国303个城市,累计行驶公里数达393,669,618km,相当于绕地球约9841圈,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1705吨。

哪吒 V用户足迹

作为智能电动汽车的先锋者和普及者,哪吒汽车非常重视每位车主的意见和反馈,自上市以来,哪吒V已进行4次 OTA升级,持续为车主优化、解锁更多用车功能。在智能网联功能使用中,“小 You,小You,打开导航”是车主下达频率最高的指令;“爱趣听”是哪吒 V车主使用频率最高的车载智能娱乐应用。

哪吒V智能座舱

好车不贵,服务顶配。为让用户用车更轻松、更自在,哪吒汽车推出哪吒Care+服务,为哪铁的出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遍布全国的270+服务网点、3000+蓝朋友正全力为哪吒V车主的顺利出行保驾护航,覆盖全国100城的“哪吒加电”也为哪吒V车主提供了全场景的充电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哪吒汽车已为哪吒V车主提供6万+台/次免费检测和维保服务、1000+次上门服务,服务满意度高达9.5。而使用“哪吒加电”服务的用户已超过2万人次,免费充电次数高达35万+,免费充电800万+度,可支持哪吒V行驶6000万+公里。作为“哪吒加电”的重要组成部分,哪吒V车主享受代客加电次数1万+,累计节省时间超过2万小时。其中,天津是哪吒V车主免费充电使用最多的城市;而北京则是哪吒V车主代客加电使用最多的城市。

哪吒加电服务

除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线上线下打通的营销渠道也提升了用户的体验。哪吒汽车的线下渠道已达到308家,覆盖25个省份,173个城市,覆盖地市率达50 %。其中,直营渠道已达到69家,为将产品和服务零距离触达用户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2021年11月3日正值哪吒V上市一周年,连续8个月的加速增长,累计交付35194台,这些成绩离不开哪铁们对于哪吒汽车产品和服务的认可。

近日,哪吒汽车还完成了 D1轮40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360集团领投20亿元,建银国际、中信证券投资、申万宏源香港旗下新能源产业基金、吉富创投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跟投。360集团连续两轮投资总金额共计29亿元。此外,哪吒汽车的下一轮融资也已启动,并将很快完成。

未来,哪吒汽车将继续秉承“为人民造车”的初衷,坚持“科技平权”,通过高品质的智能化产品和顶配周全的用车服务,为大众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智慧出行生活。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