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与车主共赴“5+2+7HIGH生活”
2021-12-29 15: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与车主共赴“5+2+7HIGH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9日讯(记者 田志强)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一辆能够实现人们对有车生活全部期待的大7座SUV,5天工作日里,能够成为车主城市里穿梭通勤的亲密伙伴;2天周末假期,能够让车主带上家人在郊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露营;7天黄金周长假或者年假假期里,能够让车主拥有说走就走的底气,带着全部行囊,纵情山水,探索不一样的风景——这正是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提倡的高自由度、高品质、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也是当下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主们所拥有的“5+2+7 HIGH生活”。

12月26日,在2021年的圣诞节和2022年的钟声敲响之际,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主新年回馈系列活动深圳站正式举行,为车主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和礼物。

在轻松有趣的活动氛围和阵阵欢笑声中,车主们制作了精美的手工DIY微景观,观赏了开心的舞台话剧,愉快地度过了2021年的最后一个周末,亲身感受了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所倡导的高品质“5+2+7 HIGH生活”。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的车主是新生代的精英。他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可以是职场里的中坚,可以是家庭里的担当,可以是假期里的开心果。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对车主而言,更是可以陪伴他们领略更精致的生活,为家庭担当更多的任务,携手探索更大的世界。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自6月上市至今,已经收获超过52,000张订单。汉兰达正以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方式与车主们共同演绎他们各自的“5+2+7 HIGH生活”。

首购第四代汉兰达的黄先生夫妇说道:“我们平时爱好出去自驾游,混动汉兰达的油耗低,一箱油续航里程长,十分安心。”

有两个孩子的李先生表示:“汉兰达的大空间对二孩家庭很友好,车机系统升级,使用体验十分好。”

另一位罗先生则表示:“我觉得丰田的品质和服务一直都是让人满意的,买汉兰达我很放心,操控也很好,混动汉兰达的低油耗很符合我平时通勤上下班使用,经济实惠。”

青春靓丽的张小姐说道:“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的大气外形是很吸引我的一个点,而且车内配置丰富,音响效果好,坐垫也特别柔软舒服。”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全面进化的产品实力是车主们实现“5+2+7 HIGH生活”理念的基础。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打造,全系标配TNGA2.5L混动版本,并搭载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外观内饰都全面革新,给车主们带来了高品质的出行生活。豪华大气的内饰,智能互联的中控大屏、TNGA架构下的低重心底盘,超低油耗的THS混动系统,让5天城市工作生活的通勤轻松舒适。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宽敞的7座空间让2天周末的合家郊游出行安全高效。而一箱油1000km超长续航、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车内充沛的乘坐储物空间及超大后备厢空间为7天长途带来了安心保障。

2009年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成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大七座SUV,12年间累计收获115万名尊贵车主认可,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突破百万的大7座SUV。多年来,汉兰达不仅仅是销量标杆和高价值SUV标杆,更是名副其实的口碑标杆。凭借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和可靠的品质保障,汉兰达1~3年保值率达87.09%*,同级第一。

汉兰达一直以来都站在用户角度出发,了解用户,读懂用户,为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为响应双碳政策,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同级中率先搭载混动系统,实现大7座车身与低油耗兼得,成为节能减排的先锋。全面革新的第四代汉兰达,将以更高价值的产品、更高品质的服务、更高品位的体验,再续传奇,与更多新生代精英共赴“5+2+7 HIGH生活”之约。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