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开车,开车叫代驾!高德代驾发起春节拒绝酒驾倡议
2022-01-26 15: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喝酒不开车,开车叫代驾!高德代驾发起春节拒绝酒驾倡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张俊达)虎年春节即将来临,拜年探亲活动增多,酒驾醉驾风险增加。为保障群众节日出行安全,高德代驾发起春节拒绝酒驾倡议,提醒广大用户“喝酒不开车,开车叫代驾”,同时还推出50元券包的春节专项福利,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高德代驾在行业内首创聚合模式,已与数十家代驾平台合作,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提供代驾服务。聚合模式下平台更多,司机更多,用户一键下单,全网响应,接单更快。同时,聚合模式可以多平台比价,让代驾更便宜。现在,用户打开最新版高德地图,点击“路线”或者“更多工具”,均可找到“代驾”服务入口。

image.png

春节期间,高德代驾还推出了专项福利。用户打开高德地图,搜索“虎年代驾红包”即可领取50元优惠券包,新用户首单可以直减20元。专项福利将帮助用户叫代驾更便宜。

同时,高德代驾联合合作平台还加强司机安全与防疫培训,要求司机严格遵守各地防疫规定,上岗须佩戴口罩,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代驾,安全出行。

春运期间,出行规模大,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高德地图建议用户,出行请提前关注防疫、天气、路况信息;切勿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和分心驾驶;杜绝酒后驾车、醉酒驾车等危险驾驶行为,饮酒后如需出行,应找代驾或更换交通方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