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省城请注意!广州地铁1号线周末设备改造,打车接驳可享优惠
2022-03-04 16: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去省城请注意!广州地铁1号线周末设备改造,打车接驳可享优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4日讯(记者 张俊达)广州地铁1号线因设备改造需要,2022年3月5日 -27日、4月9日 -23日逢周六日 (13天 )及4月3日 -5日 (清明节假期 ),共16天,1号线提前1.5小时结束运营服务。1号线西塱、广州东站的末班车将分别提前至21:25、22:00。广州地铁提醒广大乘客,本周末为首个设备改造周期,请广大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由于地铁1号线运载量大,提前结束运营会影响市民的出行计划。为缓解设备改造期间的客流拥堵,提高滞留乘客转运效率,广州地铁设置了2条公交接驳专线。同时,广州地铁还与高德打车达成了旅客疏运共建合作,广大乘客选择高德打车进行接驳,可享8.5折优惠。

在设备改造期间,当日地铁结束运营前,地铁1号线沿线16个车站,将于各站点的两个出入口设置旅客疏运告示,乘客扫描告示中的二维码即可领取优惠券。使用优惠券可享8.5折的打车优惠,最高可抵扣10元。

image.png

高德打车和广州地铁的共建合作,创新了服务举措,进一步促进共享出行与公共交通的有机融合发展。本次合作也帮助乘客有疏运需求时,在公交之外,还有打车等多样化的接驳选择,并减少乘客打车接驳成本压力。后续双方将结合节假日、突发场景等,灵活配置响应地铁需求,做好市民服务。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