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玩无限,进阶向上!锋兰达进阶体验营东莞站顺利收官
2022-05-27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锋玩无限,进阶向上!锋兰达进阶体验营东莞站顺利收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记者 田志强)5月20日 -5月28日,“锋兰达进阶体验营”第四站在东莞长安万达再度来袭,锋兰达集结众玩家参与锋玩闯关,一起畅享进阶旅程。

image.png

现场人气火爆,开心拉满,4大体验装置带领玩家畅享进阶,每个人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解锁无限乐趣。

4大进阶玩法,领略锋兰达独特魅力

为了让玩家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能领略锋兰达的进阶魅力,“锋兰达进阶体验营”设置了4大进阶玩法,将锋兰达和快乐联结起来,全程高能玩法新奇。

image.png

现场超人气打卡点当然非酷炫的360 °环绕拍照打卡装置莫属,个性潮流的背景和自带效果的相机,无死角拍出你的美。和锋兰达一起行走个性第一线,感受锋兰达先锋颜值的魅力,多种车色任你选,风格自定义,美没有定义。

乐趣升级,“锋玩俄罗斯”大挑战是不可错过的精彩游戏,好玩有趣还刺激,深受玩家们的欢迎。游戏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玩家需往锋兰达438L大容积的后备厢里装入足够多的“俄罗斯方块”,多装者赢。通过游戏玩家们能直观地感受锋兰达能装的进阶点,以及锋兰达对进阶生活的美好追求。

image.png

虚实互动,现场飙车,超真实体感游戏,现场玩家表示玩了还想玩!在这里可以领略速度与激情,充分感受赛道竞速的极致快乐。以性能论实力,以激擎表情绪,锋兰达带你锋玩!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顾敏捷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助你轻松驾驭进阶生活。

image.png

一路锋玩,安全为先,玩家通过点亮发光按钮构筑安全屏障,就能身临其境感受锋兰达无处不在的安全感。很周全,很贴心,锋兰达搭载的多项主动安全系统,能主动规避多种危险,还有9 SRS空气囊提供环绕式保护,安心放心,锋玩无限。

用实力宠粉“锋玩”礼品大放送

参与锋玩闯关的玩家,每通一关就可获得一枚锋玩印章,集齐2枚印章就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人气火爆的现场,诞生了超多锦鲤,神秘惊喜冰墩墩、专属锋兰达定制T恤、定制雨伞等大奖纷纷送出,锋兰达用实力告诉你什么才叫宠粉,丰厚的礼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image.png

精彩还未完结!接下来“锋兰达进阶体验营”又会在哪个潮流城市开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期待各位玩家的到来,和锋兰达一起锋玩无限!

[编辑:陈昕辞]